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对VGM实施的一些思考——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   (2016-09-28 16:36)

2016年6月6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发文《交通运输部关于执行<1974年国际海上人命安全公约>第VI/2条2015年修正案的通知》(交海发〔2016〕92号)......

收藏 当前物流行业发展的困境与方向   (2016-09-20 14:48)

首先,物流行业已进入了一个不挣钱的时代,就连现在风头正劲的快递业也很不容易,可能现在能挣钱的只有房地产开发了,但是大家还是会替他担心。

收藏 互联网+航运的危与机   (2016-09-19 16:05)

“互联网+”本身的特点是广泛无界限,所以“互联网+航运”是从传统航运到互联网航运突破瓶颈走向无限可能的过程。

收藏 浅谈上海国际物流外包的风险防范   (2016-08-23 15:04)

随着社会分工进一步细化和物流业快速发展,物流外包逐渐被物流服务供应商和需求方认可。

收藏 物流发展不妨“以大带小”   (2016-08-15 15:17)

物流发展应解决规模化和战略布局两大问题,认清制约物流业发展的制度障碍,市场成熟后鼓励企业兼并重组,国企问题需采取行政加市场的手段。

收藏 物流现状:创新形式下的四大物流痛点   (2016-08-12 14:18)

近年来,随着资本进入,互联网渗透,竞争加剧,物流业在变革,调整中蹒跚前行。

收藏 浅析领先快递企业当前时点纷纷上市的原因   (2016-07-28 15:58)

领先快递企业为何当前时点纷纷上市?主要原因有三点。

收藏 有关废止“两规”的法学思考   (2016-07-27 11:04)

5月25日,交通运输部经第10次部务会议通过,发布2016年第57号令——《交通运输部关于废止20件交通运输规章的决定》,并自5月30日施行。该决定明令废止的第18件和第19件规章是该部于2000年8月28...

收藏 论信息化对物流行业发展的重要性   (2016-07-19 16:06)

我国大中型企业物流及第三方物流企业信息化意识普遍提高,信息化进程正在加快。

收藏 巴拿马运河扩建与国际集装箱海运格局   (2016-06-27 16:18)

巴拿马运河是世界主要运河之一,为世界海运服务了100多年,在国际集装箱海运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收藏 “十三五”中国内贸集装箱港口向何处去?   (2016-06-21 15:47)

中国港口内贸集装箱未来发展的趋势,在分分合合、兼并重组的新业态里,在区域性联盟与合作不断发展壮大中,在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大框架下,思考并探索中国港口内贸集装箱健康发展的新思路。

收藏 中小航运企业须面对现实   (2016-06-08 10:32)

中小航运企业是中国航运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内河航运90%以上、沿海航运50%以上的运力都来自于中小航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