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大件货物运输道路交通影响分析   (2017-05-10 15:56)

我国的经济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各个行业也在快速发展,运输成为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尤其是对于大件货物而言,在运输途中,其大体积往往会占用道路空间资源,导致形成之间的安全问题...

收藏 THC在班轮运输合同中的法律地位   (2017-04-26 16:18)

有船东认为,在实践中码头确实为货主提供搬运、装卸等服务,班轮公司向货主再收回THC应为正常。

收藏 物流行为侵犯商标权的法律问题研究   (2017-04-06 16:36)

物流企业的知识产权问题包括自身知识产权的开发、应用和保护,也包括物流企业防止自身行为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问题。

收藏 水产品物流管理集约化的分析   (2017-03-20 14:50)

1998年,美国物流管理协会从供应链的角度诠释了物流的内涵和物流管理的内容,为农产品流通的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拓宽了视野。

收藏 谈配送绩效管理对物流的影响   (2017-03-20 14:47)

通常所谓的绩效管理,是指企业各级管理者和员工为了达到共同参与的绩效计划制定、绩效辅导沟通、绩效考核评价、绩效结果应用、绩效目标提升的组织目标持续循环过程,企业使用绩效管理的目的主要...

收藏 物流管理专业“订单式”培养模式的问题与对策   (2017-01-16 14:19)

“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的建立为高职教育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活力。

收藏 物流管理与物料管理概念辨析   (2017-01-16 14:18)

文章通过对“物流”与“物料”、“物流管理”与“物料管理”两组概念比较分析,从中找出二者的相同点和不同点,发现二者在管理主体、管理客体、管理范围、增值过程、加工深度等方面都存在显著差...

收藏 解析传统物流地产业的转型升级   (2016-12-06 14:59)

近年来,特别是随着房价的疯涨带动地价的上涨,传统物流地产的开发似乎遇到了一个瓶颈:投入产出严重不成比例。

收藏 有关我国物流管理咨询业发展现状的分析   (2016-11-09 16:09)

物流管理咨询业产生和发展是我国管理咨询业发展成熟和专业化的一个标志。

收藏 物流业在云南省的发展现状及其前景分析   (2016-11-09 16:07)

随着我国经济体质的不断转型以及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商品流通速度不断加快,物流行业发展愈加迅速,已成为当今世界衡量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和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也成为一个城市经济发展水...

收藏 班轮联盟大背景下的港口联盟发展趋势及其展望   (2016-10-08 13:21)

全球金融危机以来及中国经济新常态下,航运业产能过剩危机凸显,航运企业盈利能力大幅下滑,甚至陷入连年亏损的困境中难以自拔。

收藏 推广安装船舶尾气脱硫设备对航运业意义重大   (2016-09-28 16:38)

在当今世界贸易量大幅缩减的背景下全球航运业遭遇重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