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进口铁矿石海运贸易发展趋势(附图)   (2018-03-13 15:22)

中国钢铁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促进了世界铁矿石海运贸易市场强劲增长,也为世界大宗干散货海运贸易市场带来了繁荣。

收藏 企业物流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策略   (2018-03-12 16:05)

互联网的发展,给我国的物流业提供了极大的市场。物流业已经成为经济发展中重要的一部分,但是这也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挑战。

收藏 物联网技术在物流行业中的应用   (2018-03-12 16:04)

当前是一个网络信息时代,物流行业发展要与时俱进,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物联网技术的出现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场新技术、新信息的革命,其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互联网基础上的...

收藏 电力企业物流管理一体化建设的探究   (2018-03-12 16:01)

电力企业物流管理一体化建设对电力行业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电力企业物流管理一体化建设,能够使物流管理彰显出高效、合理与准确的性质,有效避免因管理手段的匮乏,而对物流管理工作产生的抑制...

收藏 研究物联网与现代物流管理关系的探析   (2018-02-28 14:57)

当前各行业都开始加强关注物联网的应用和相关研究,即未来对于物联网的深层次研究必是势在必行。国内对于物联网的研究也是从多个方面和角度开展的。

收藏 阐述中国中小城市物流系统的改善   (2018-02-28 14:54)

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不断地推动着物流市场的发展。现阶段我国的物流业发展水平越来越高,已经形成了以城市为中心的现代物流体系。

收藏 试述实现物流管理零库存方法   (2018-02-28 14:50)

探讨实现物流管理零库存方法摘要:零库存这个概念最开始是由日本人提出的。零库存在实际中起到的作用是比较大的。当然了,零库存不是在每个企业中都适用的。

收藏 探讨物流企业客户满意度   (2018-01-02 15:04)

对其需求(明示的、通常隐含的或必须履行的需求或期望)已被满足程度的感觉,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度量和认识客户对企业的认同、对产品和服务的满意程度,以及再次购买倾向的指标。

收藏 阐释跨境电子商务物流配送   (2018-01-02 14:59)

出口和进口两个方向,对我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中物流配送策略进行归类,对发货地集中配送、目标市场分散配送模式的运作进行梳理,分析各种配送策略的优势、适应性及存在的弊端,指出建立一体化物...

收藏 简析物流成本核算理由   (2017-12-14 16:41)

随着物流企业的快速发展,物流企业对成本信息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但有关物流企业成本核算的策略至今没有统一模式,各个物流企业只是根据自己对物流成本概念的理解,运用不同的成本核算策略核算...

收藏 简论论物流资源的整合与创新发展   (2017-12-14 16:34)

20世纪初,美国经济学家提出了物的流通概念,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形成了真正的完整的物流概念和理论。物流在世界的发展不足一个世纪,却受到了越来越大的关注。

收藏 试述中国C2C电子商务物流发展理由   (2017-11-06 16:18)

21世纪,随着信息网络技术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方式呈现多样化的发展趋势,消费者需求个性化也不断增强。C2C电子商务作为一种崭新的商务模式迅速发展起来,成为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