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船舶融资租赁中不可抗力与疫情的关系   (2020-02-25 13:03)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出现对船舶融资租赁行业造成的冲击和影响正逐渐显现。

收藏 中诚信国际:新冠肺炎对港航业影响分析   (2020-02-25 08:34)

本文从港航业的发展环境、管控措施、具体市场表现等几个方面分析本次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收藏 国际造船合同中常见“不可抗力”条款及比较   (2020-02-18 13:11)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已经陆续有报道称国内部分造船企业推迟开工,给生产进度造成影响。

收藏 疫情造成船舶建造工期延误,建造方如何保护自己?   (2020-02-06 14:00)

随着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不少省份,包括一些造船大省,都发出了春节后延迟复工的通知,一些建造方将不得不推迟复工,而这将势必影响造船的工期。

收藏 包装物逆向物流管理及回收问题研究   (2019-12-11 11:36)

现阶段,工业的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包装废弃物数量不断增多,引发了严重的污染问题。

收藏 物流管理创新研究   (2019-12-11 11:35)

网络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带动电子商务的发展,许多物流企业在电子商务的支撑下开始进行跨地区的合作,进一步扩大现代物流运输网络,实现物流运输和传递效率和质量的提升。

收藏 发展农村交通物流 拓宽农民致富渠道   (2019-11-18 14:36)

小件快运、特色配送、货运专线……时下,山东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农村物流,并逐渐形成了多种物流服务形式。

收藏 新疆霍尔果斯口岸物流发展研究   (2019-11-18 14:34)

新疆作为21世纪我国向西开放的大通道和桥头堡,对外贸易的战略位置十分重要。

收藏 透过海峡西岸物流发展看厦门现代港口物流发展状况   (2019-10-25 13:22)

随着海峡两岸沟通交流、贸易往来的不断深化,物流作为一个在这其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它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贸易往来的发展程度。

收藏 冷链物流行业模式及创新发展   (2019-08-07 15:46)

冷链物流泛指冷藏冷冻类食品在生产、贮藏运输、销售,到消费前的各个环节中始终处于规定的低温环境下,以保证食品质量,减少食品损耗的一项系统工程,冷链物流的要求比较高,相应的管理和资金方...

收藏 现代物流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三大关键点   (2019-08-07 15:42)

我国近年来的电子商务交易额增长率一直保持快速增长势头。特别是网络零售市场更是发展迅速,成为推动电子商务市场发展的重要力量。

收藏 互联网+物流”与新时代的基础设施变革与运营思维   (2019-08-07 15:41)

关于基础设施的概念,我们过去一般把它定义为:为社会生产和居民生活提供公共服务的物质工程设施,是用于保证国家或地区社会经济活动正常进行的公共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