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物流企业物流管理体系优化策略   (2020-10-15 16:12)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与交通体系的持续完善,物流行业迎来了跨越式的发展机遇,尤其是随着电商行业的爆发式增长,我国物流行业的市场容量进一步扩大。

收藏 大数据下的城市物流运输网络优化   (2020-10-15 16:08)

为强化运输安全、提升物流质量,分析了大数据背景下城市物流运输网络系统优化中存在的问题:智慧物流网络管理体系不规范,网络系统优化标准和规范不统一,集成化物流信息技术应用效率低。

收藏 全球视角下我国船舶检验行业在世界范围内发展现状及未...   (2020-09-24 08:46)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建设交通强国的宏伟战略,掀开了新时代交通运输工作的新篇章。

收藏 物流企业物流管理体系优化策略   (2020-09-15 15:42)

随着物流企业降本增效的逐步深化,常态化的降本增效空间已然优先,探索物流管理体系的优化成为物流企业降本增效的重要方向与有益探索。

收藏 港口水域使用雷达的局限性及对策(附图)   (2020-08-05 16:37)

由于港口水域航行环境和海上开阔水域存在明显差异,雷达设备存在诸多性能限制,因而在港口水域使用雷达应与在海上开阔水域有所区别。

收藏 简析船舶航区划分与保险的关系(上)   (2020-07-31 15:22)

船舶航行区域(航区)既是技术规范问题,又是船舶商业运营的一个重要因素。

收藏 简析船舶航区划分与保险的关系(下)   (2020-07-31 15:19)

从技术角度来看船舶航区的概念,由于划分标准不同容易混淆,故暂从船舶和船员2个角度进行梳理。

收藏 2020年中国港口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港口智能化...   (2020-07-16 08:31)

港口是具有水陆联运设备和条件,供船舶安全进出和停泊的运输枢纽。

收藏 浙江沿海东航路交通风险与调整建议   (2020-07-10 12:42)

浙东航路是国内和部分国际小船航行的主要航路之一。

收藏 重大件货物出口海运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2020-07-09 08:33)

全球经济和贸易的持续增长,带动各经济体对大型基础设施和能源的投资和需求持续增加,大型油气田和新能源项目开发、大型电站、大型化工和采矿项目、港口基建等重点项目源源不断,各类超大超宽超...

收藏 独立保函等风险防范及对国际商事交易的启示(附图)   (2020-07-03 08:42)

伴随“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全球化竞争越来越多,需要更安全、快捷的担保方式。

收藏 港口国监督过程中的船旗国绩效评价优化及其计算对比(...   (2020-06-18 08:23)

近年来,实施多年的巴黎、东京备忘录“黑灰白”名单制度由于覆盖面不全、公式晦涩难懂等多重因素,受到国际社会和部分船旗国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