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物流考试

收藏 国际中转集装箱码头操作

 

集装箱码头的中转箱主要包括国内和国际两种中转箱。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海运拼箱单证   (2018-09-11 15:19)

很少能满足指定船公司的需求,因此在成交拼箱货时,尽量不要接受指定船公司,以免在办理托运时无法满足要求。

收藏 海运逾期装船的几个变通办法   (2018-09-11 15:18)

在日常的贸易实践中,逾期装船现象可谓屡见不鲜。

收藏 国际货运代理人《理论与实务》辅导讲义(5)   (2018-08-27 13:43)

属于承运人因业务需要而记载的事项:如航次顺号、船长姓名、运费的支付时间和地点、汇率、提单编号及通知人等。

收藏 国际货运代理人《理论与实务》辅导讲义(4)   (2018-08-27 13:42)

根据我国《海商法》第七十三条规定,提单正面内容,一般包括下列各项:

收藏 国际货运代理人《理论与实务》辅导讲义(3)   (2018-08-27 13:40)

集装箱货物装箱方式:根据集装箱货物装箱数量和方式可分为整箱和拼箱两种。

收藏 国际货运代理人《理论与实务》辅导讲义(2)   (2018-08-27 13:39)

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是指接受进出口货物收货人、发货人或承运人的委托,以委托人的名义或者以自己的名义,为委托人办理国际货物运输业务及相关业务,并收取服务报酬的企业。

收藏 国际货运代理人《理论与实务》辅导讲义(1)   (2018-08-27 13:38)

接到客户的全套单据后,要查清该进口货物属于哪家船公司承运、哪家作为船舶代理、在哪儿可以换到供通关用的提货单。

收藏 国际货运代理人《理论与实务》模拟试题(6)   (2018-08-06 14:34)

保税仓库是经海关批准,外国货物可以不办理进口手续和(C)场所。

收藏 国际货运代理人《理论与实务》模拟试题(5)   (2018-08-06 14:33)

国际贸易术语中“成本加运保费”的英文缩写字母是(B)

收藏 国际货运代理人《理论与实务》模拟试题(4)   (2018-08-06 14:32)

国际货运代理人作为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的代理人在安排货物运输事宜时,依照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其享有一定的权利并需要承担一定的义务,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 )。

收藏 国际货运代理人《理论与实务》模拟试题(3)   (2018-08-06 14:31)

以下属于海关审定认为申报价格不符合规定条件而不予接受的情况有( )。

收藏 国际货运代理人《理论与实务》模拟试题(2)   (2018-08-06 14:30)

在我国实际出口业务中,出口公司开出的汇票在信用证结算方式下出票条款应填写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