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物流考试

收藏 国际中转集装箱码头操作

 

集装箱码头的中转箱主要包括国内和国际两种中转箱。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2017年物流师考试《物流管理》辅导题及答案4   (2017-01-22 15:12)

6.运输定价时,必须遵循的原则有( )。

收藏 2017年物流师考试《物流管理》辅导题及答案5   (2017-01-22 15:11)

11.运输需求的特征有( )。

收藏 2017年物流师考试《物流管理》辅导题及答案3   (2017-01-22 15:11)

下列说法中,关于综合运输体系的说法正确的是( )。

收藏 2017年物流师考试《物流管理》辅导题及答案2   (2017-01-22 15:11)

1.货运的经济活动为社会创造价值,是一种( )活动。

收藏 2017年物流师考试《物流管理》辅导题及答案6   (2017-01-22 15:11)

1.现代化的交通运输系统由铁路、水路、公路、航空、管道等部分组成。( )

收藏 物流师综合辅导:逆向物流操作指南   (2016-12-27 15:42)

逆向物流和正向物流代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文化:正向物流致力于在每个环节中挖掘利润,而逆向物流则是为了减少资金流失;在操作流程上,和正向物流也大异其趣,至于秘诀,则隐藏在三个W的后面。 ...

收藏 物流师综合辅导:我国传统的粮食包装   (2016-12-27 15:42)

计划经济时期,由于粮食短缺,粮食生产需大于求,党中央、国务院实行统购统销政策,粮食的生产、收购、运输、保管和销售由中央集中统一管理。

收藏 物流师综合辅导:动物运输注意事项   (2016-12-27 15:42)

活体动物包括家禽、鸟类、哺乳动物、爬行动物、鱼、昆虫、甲壳纲动物、贝壳类动物等。

收藏 物流师综合辅导:加工贸易单证及操作流程   (2016-12-27 15:39)

首次开展加工贸易业务的企业,应向海关办理企业备案手续。

收藏 物流师综合辅导:仓库配送中心的库存   (2016-12-27 15:39)

仓库的作用是在商品送到店铺之前储存这些商品。

收藏 物流师综合辅导:从传统物流迈向现代综合物流   (2016-12-27 15:39)

近20多年来,许多全球知名的国际航运企业,如铁行渣华、马士基、日本邮船等敏锐地洞察到了航运企业的发展方向,成功地迈进了综合物流服务领域。

收藏 物流师综合辅导:物流责任险   (2016-12-27 15:37)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快速增长、电子商务的兴起以及加入世贸组织后对外开放政策的进一步深化,国内物流业发展掀起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