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物流法规

收藏 《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修订解读

 

日前,交通运输部颁布《关于修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的决定》(交通运输部令2021年第6号),并将于7月15日起与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同步实施。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交通运输工具重大呼吸道传...   (2021-01-27 16:54)

根据国家标准制定计划,交通运输部组织编制了《交通运输工具重大呼吸道传染病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和《交通运输港站重大呼吸道传染病疫情防控技术指南》2项推荐性国家标准。

收藏 交通运输部 商务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废止《外商投资民用...   (2021-01-27 16:51)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20年第23号

收藏 交通运输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海关总署 国家药品监督管...   (2021-01-27 16: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切实保障新冠病毒疫苗货物安全便利运输,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海关总署、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组织编制了《新冠病毒疫苗货物道路运输技术...

收藏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春运...   (2021-01-27 16:49)

近期,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蔓延,我国多地接连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运输机场建设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2021-01-27 16:47)

根据国内民航发展的实际情况,我们起草了《运输机场建设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公路、水路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   (2021-01-27 16:45)

公路、水路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预防性消毒工作指南

收藏 2020年海峡两岸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输市场运力调控...   (2021-01-05 16:47)

根据《沿海省际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输市场运力调控综合评审办法》(交办水〔2018〕168号)......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港口经营管理规定》的决定(中华...   (2020-12-31 15:02)

《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港口经营管理规定〉的决定》已于2020年12月9日经第35次部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1年2月1日起施行。

收藏 关于拟安排投资补助港口集疏运铁路项目的公示   (2020-12-22 15:55)

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拟安排投资补助的港口集疏运铁路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民用机场专用设备管理规定(征求意见...   (2020-12-22 15:51)

根据国内民航发展的实际情况,我们起草了《民用机场专用设备管理规定 (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收藏 无船承运企业集中退还保证金公示(第三十五批)   (2020-12-22 15:47)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国际船舶运输及内地与港澳间海上运输业务相关审批备案事项的通知》有关规定......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港口工程清洁生产设计指南》的公...   (2020-12-22 15:46)

《港口工程清洁生产设计指南》为水运工程建设推荐性行业标准,标准代码为JTS/T178—2020,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