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物流法规

收藏 《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修订解读

 

日前,交通运输部颁布《关于修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的决定》(交通运输部令2021年第6号),并将于7月15日起与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同步实施。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关于进一步规范上海市港口和船舶岸电设施建设使用工作...   (2021-06-09 13:02)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和交通运输部《港口和船舶岸电管理办法》、《港口岸电布局方案》、《船舶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区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有序推进本市港口岸电设施标准化建...

收藏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油船在港安全作业技术要求...   (2021-06-02 15:57)

按照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安排,我部组织编制了强制性国家标准《油船在港安全作业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和《油船静电安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

收藏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下放沿海省际客船危险品船《船舶...   (2021-05-20 15:31)

自2021年7月1日起,将在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湖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新疆、陕西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的国内水...

收藏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航海日活动的意见   (2021-05-18 08:41)

7月11日是中国航海日,也是“世界海事日”在我国的实施日期。

收藏 关于做好标准化物流周转箱推广应用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1-04-27 08:2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财经委第八次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意见的通知》有关要求......

收藏 关于征求《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建设指南》制定(征求意见...   (2021-04-25 15:34)

按照部水运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由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主编的《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建设指南》(制定)已形成征求意见稿。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长江江苏段船舶定线制规定(2021...   (2021-04-14 08:35)

现发布《长江江苏段船舶定线制规定(2021年)》,自2021年7月1日起实施,请相关单位和航经适用水域的船舶遵照执行。

收藏 交通运输部 海关总署 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暂停相关航运...   (2021-04-09 08:27)

近期,在我国港口检疫过程中发现巴拿马籍“科林赫利俄斯”轮多名船员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暴露出船舶及其航运公司未能有效履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防范措施不到位。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国际航行船舶临时进出福州港三都澳港区...   (2021-03-25 15:07)

《福建省人民政府口岸工作办公室关于请求延长国际航行船舶临时进出福州港三都澳区漳湾作业区部分码头期限的请示》(闽口岸〔2021〕1号)收悉。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国际航行船舶临时进出宁波舟山港新奥(...   (2021-03-25 15:06)

《浙江省人民政府口岸管理办公室关于国际航行船舶继续临时进出宁波舟山港新奥(舟山)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码头的请示》(浙口岸办〔2021〕2号)收悉。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国际航行船舶临时进出大连四八二一船务...   (2021-03-25 15:03)

你办《关于申请大连口岸两家修船公司码头临时进靠国际航行船舶的请示》(大口岸发〔2020〕155号)收悉。

收藏 关于征求《液化天然气码头设计规范》局部修订(征求意...   (2021-03-10 08:35)

按照部水运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由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主编的《液化天然气码头设计规范》(局部修订)已形成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