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收藏 高级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第61批)公示

http://www.jctrans.com/ 2018-07-27 交通运输部

导读: 根据《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规则》(交公路发〔2002〕590号)及有关文件规定,现对通过技术审查的《高级客车(含公共汽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第61批)》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根据《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规则》(交公路发〔2002〕590号)及有关文件规定,现对通过技术审查的《高级客车(含公共汽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第61批)》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反映。
 
  附件:

  1. 附件1:第61批高级客车(含公共汽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docx
  2. 附件2:关于《高级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表》的说明.doc
  3. 附件3:企业名称与厂家简称对照表.doc

交通运输部
2018年7月26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