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操作案例

收藏 “长赐”轮搁浅案引发的与受阻船有关合同法律问题的浅...

 

3月的“长赐”轮在苏伊士运河搁浅事故给航运业带来极大影响,业内多家机构相继从法律、技术、保险、索赔等方面作出分析和预测。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冤不冤?明明按照参考载货量装的货,为什么还是被罚超...   (2020-04-29 12:54)

无辜船长:我明明按照参考载货量装的货,为什么还是被罚超载?

收藏 经验教训:疲劳和使用手机导致货船搁浅   (2020-04-22 08:38)

在英国海事调查局最新的一期《安全文摘》中,分析了一艘小型货船的搁浅事故。

收藏 拖航到半路被拖船断裂沉没引起的纠缠   (2020-04-13 08:36)

小C有艘船需要从双水拖到张家港,找到小T签了一份拖航合同。

收藏 被凿沉的“Atlantic Confidence”轮与旷日持久的管辖...   (2020-04-07 08:55)

“AtlanticConfidence”轮起火沉没事件是近年来最为严重的凿船骗保事件。

收藏 近日,一家船代公司集体跑路了......警惕航运欺诈   (2020-04-01 13:14)

新冠病毒在全球肆孽,人们担心会引发新的经济危机。

收藏 锚泊船仅留看船人员,可否?   (2020-03-24 08:43)

近期,泉州海事部门两名执法人员在对“XX”轮(总吨158GT)沿海航线工作船实施船舶安全检查时,发现该轮船上并无船员,现场仅留一名管理人员。

收藏 疫情期间船员突发疾病案件的处理   (2020-03-03 13:15)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籍船员在境外下地活动、就医和换班时面临一系列限制。

收藏 一个武汉跨境电商企业的复工   (2020-02-28 12:58)

做企业本身就如同打怪、玩儿游戏一般,会遇到一个接一个的‘怪’,一路打过去会发现,本领会越来越强。

收藏 4起重大集装箱船舶火灾事故,保险公司损失数亿美元(...   (2020-02-26 08:13)

近年来,由于货物瞒报,全球范围内发生了多起集装箱船舶海上火灾事故,造成了严重后果,有的还造成了严重的海员伤亡事故。

收藏 国内船企面对交船难题如何主张不可抗力?   (2020-02-20 12:46)

我国作为世界第一造船大国,出口船舶占总量的90%以上,造船三大指标以载重吨计国际市场份额均超40%。

收藏 两轮船发生碰撞致一船上6人死亡,肇事船长及大副获刑   (2020-01-13 13:09)

在驾驶轮船的过程中,作为船长的张某彬、作为大副的张某没有及时采取减速、停车、等措施控制本船船位,反而盲目加车,意图从对方船前方通过,后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对方轮船沉没、船员死亡6人的...

收藏 货物到港后,客户不提货,被退运,被拍卖,怎么办?   (2020-01-13 08:29)

货物到港后,客户不提货,船公司要求退运,并让我们承担所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