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 高端访谈| 物流经理人| 我的故事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人物 >> 企业心经 >> 正文

访上海“优可国际”总经理张伟钟:经验铸就优势

www.jctrans.com 2012-11-15 锦程物流网

11月13日上午,锦程物流网记者在上海市盛泰国际大厦采访了上海优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下称“优可”)总经理张伟钟先生。作为一名地道80后,张总身上有许多同龄人尚未炼就的成熟和沉稳,对货运行业的看法亦是相当独到,这或许诠释了在这个竟争如此激烈地商业年代,张总何以能够脱颖而出,继而被委以重任。

  11月13日上午,锦程物流网记者在上海市盛泰国际大厦采访了上海优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下称“优可”)总经理张伟钟先生。作为一名地道80后,张总身上有许多同龄人尚未炼就的成熟和沉稳,对货运行业的看法亦是相当独到,这或许诠释了在这个竟争如此激烈地商业年代,张总何以能够脱颖而出,继而被委以重任。

  为使读者对优可的业务有一个全面了解,首先照本宣科地介绍一下优可概况。

  上海优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主要代理各类危险品及化工品进出口国际货运业务,重点承接三、四、五、六、八、九类危险品,以及一、二类危险品的部分港口。此外,优可还办理出口货物的订舱、制单、报关、中转、仓储、集装箱运输、提单签发等业务,不仅为客户提供最佳航线、最佳运价,而且在操作、单证、报关等方面亦可提供有效服务。

  目前,优可国际是CMA的全航线代理(2011年,优可国际以优异的成绩跻身CMA订舱代理前50名。),同时也与太荣、ANL等多家船公司保持着良好地合作关系,在欧洲、地中海、中东、印巴、东南亚、中南美、美国等航线均具有极大优势。

  正式的采访从运价和危化品业务谈起。从以下这些言语中,您或许能揣度到这位80后总经理的务实、自信和些许的倔强。

  谈到国内货运市场的价格乱象,张总称,他对各家货代为招揽生意,随意发布不实低价的行为常常不敢苟同。诚然,在货代云集的上海滩,谁都希望通过低价吸引够多的客户,但“口惠而实不至”的情况在货代行业时有发生。相对而言,优可和张总本人更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客户争取最为靠谱的优惠价格。

  谈到优可的危化品业务,张总的自信溢于言表:“我们的优势便是经验优势。”他说,“不同的船公司对各类别的危化品有着不同的敏感度,经过这些年的积累,我们对每家船公司可以走哪些危化品货物了如指掌。”正是基于以上自信,优可不仅将其他代理公司避之不及的危化品业务做成了主营业务,而且在危化品运输领域竖起了自己的大旗,令行业巨头也无法忽视其存在。

  让张总感到欣慰的是,在上海这个“兵家必争”之地,他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的身后站着一个团结而稳定的团队,为优可争取并维系着每一个来之不易的客户。

  张总自称是一个坏脾气的人,他偶尔会因为一票货物与一些已然成为朋友的老客户白眼相向,但须臾又悔之不及连忙道歉。但对公司员工和新客户,他却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包容。时常也会感觉到累,累了的时候很想像其他人一样做回普通职员,但这也仅是意念一闪,闪过之后,还是会老老实实地埋头到工作中,带领整个企业向前冲。

  谈到未来3—5年的远景计划,张总说,未来几年优可暂时没有大规模拓展业务区域的计划,但会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业务平台,增加客户来源。同时,他也考虑着尽早为员工们改善一下工作环境,让大家高高兴兴地工作,舒舒服服地上班。

  那就让我们祝他早日如愿吧。

  关于优可

  上海优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四平路200号盛泰国际大厦13楼,主营物流、海运、空运、出口订舱、进口清关、内陆运输、危险品运输、化工品运输、拼箱、散货、特种箱、仓储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海优可物流发展目标:实施现代科学物流发展战略,铸就集成功能型供应商品牌。

  上海优可物流企业宗旨:以物为根,铸物流名牌; 以人为本,创行业一流。

  上海优可物流公司使命:联合全国各地的商业储运公司和其它相关企业,推动中国物流业的现代化,振兴物流产业。

  上海优可物流运营方式:网络运输、全方位服务、全过程跟踪。

  上海优可物流服务特点: 运作方式信息网络化;反应能力快捷灵敏化。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