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全国第一个保税物流园区转型为综合保税区  (2021-01-20 09:54)

上海外高桥港综合保税区规划区域面积1.03平方公里,是上海第9个综合保税区。

收藏 这个物流园,省级的!  (2021-01-11 16:51)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正式认定灌云海河联运物流园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收藏 全国多地严打“黑冷库”,部分物流园采取临时关停措施...  (2021-01-06 15:21)

年终岁末,近段时间以来,随着各地冷冻产品集中监管仓库的建成,地方执法部门已经对“黑冷库”进行了严格调查,以确保冷链食品的安全。

收藏 济南先行区智慧物流园各项目纷纷建成运营  (2021-01-06 15:21)

2021新年来临之际,黄河北的济南先行区智慧物流产业园一片忙碌,京东物流巨大的白色仓库前车流繁忙,中通等一批大型物流公司都已经投运。

收藏 连云港市新获批2家省级示范物流园  (2021-01-06 15:16)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正式认定我市东海电商物流产业园、灌云海河联运物流园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收藏 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违规作业 郑州市对两家物流园区进...  (2020-12-22 16:38)

2020年12月22日15时,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在市生态环境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约谈会,对二七区两家物流园进行公开约谈,要求两家企业加强企业环保意识,立即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决定对太...

收藏 日照中谷多式联运综合物流园区正式奠基(附图)  (2020-12-16 08:28)

12月11日,山东港口日照港与中谷海运集团合作成果日照中谷多式联运综合物流园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收藏 盱眙港口粮食和物资产业园(一期)正式开工建设(附图...  (2020-12-10 08:33)

12月2日上午,盱眙港口粮食和物资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收藏 骆平原率队赴柳州洽谈园区智慧物流园项目  (2020-12-03 15:30)

12月1日,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骆平原率队赴柳州拜访广西欧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园区智慧物流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收藏 孝感首家铁路物流园正式开通运营  (2020-12-03 15:27)

12月1日上午10时30分,随着中铁大桥局孝感铁路物流园内火车一声鸣笛,由大悟发往东北的磷肥物流专列缓缓启动,孝感首家铁路物流园正式开始运营。

收藏 德清临杭物流园四获“全国优秀物流园区”  (2020-11-26 14:02)

位于雷甸镇的德清临杭物流园荣获“2020年优秀物流园区”,为湖州市今年唯一一家上该榜的物流园区。

收藏 南京市喜获国家物流枢纽和2020年度优秀物流园区两块奖...  (2020-11-26 14:01)

日前,在青岛市举办的第18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上,南京市喜获国家物流枢纽和2020年度优秀物流园区两块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