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乐清:5.62亿!这个物流园项目落地  (2021-03-11 15:51)

3月5日,乐清市人民政府公开出让地块[2021]005号在网上成功挂牌出让。

收藏 新塘街道豪川智慧物流园项目开工  (2021-03-04 13:56)

2日上午,新塘街道豪川智慧物流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福建豪川智慧物流园位于新塘街道晋良社区,总用地面积192亩,总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15.9万平方。

收藏 青神:冷链物流园正式投产 助力椪柑产业发展“橘”合...  (2021-03-04 13:52)

近年来,青神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和土壤条件,大力发展青神椪柑,目前全县椪柑种植面积达18万亩。

收藏 合肥百大肥西农产品物流园安置点正月施工忙  (2021-02-23 17:10)

2月21日,正月初十。合肥百大肥西农产品物流园安置点建设工地,一派繁忙景象。

收藏 省物流集团签约汉中!将打造这2座智慧物流园区  (2021-02-23 17:09)

2月22日上午,我市与省物流集团举行物流产业发展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收藏 兖州打造鲁西南地区枢纽型物流中心  (2021-02-22 10:37)

2月19日,春意盎然,兖州区大安镇,紧邻兖州火车北站货场的兖州国际陆港物流园项目工地上人声鼎沸,机器轰隆,近200名工人进场施工,为确保完成年内园区运行的目标共同努力。

收藏 推动工业园区在碳减排中发挥积极作用  (2021-02-09 13:47)

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收藏 乔允利副市长调研沙良物流园区  (2021-02-09 13:43)

2月7日,市政府乔允利副市长赴沙良物流园进行调研,呼和浩特铁路货运中心沙良物流园主任胡枭详细汇报了园区基本情况,并陪同乔市长一行参观了海信电器、利乐包装仓储库,市商务局李红局长陪同调...

收藏 滨海新城将建粮食物流园  (2021-01-26 14:49)

依托松下港,福州滨海粮食物流园将顺势崛起,打造占地140.7公顷的粮食物流加工产业区。

收藏 中国物流亳州综合物流园项目成功获批省级物流示范园区  (2021-01-26 14:48)

近日,省发改委和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做好第四批示范物流园区的通知》,经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环节,我市中国物流亳州综合物流园项目成功获批第四批省级物流示范园区(全省共8家)。

收藏 河北深州安华国际物流园中转站首批应急物资转运石家庄  (2021-01-26 14:47)

河北省深州市委宣传部24日透露,位于衡水深州市的安华国际物流园中转站首批应急物资23日转运石家庄,此次转运的物资约50吨,其中检测试剂盒300000人份、消毒喷雾器32台套、应急生活物资40吨。

收藏 连云港上合物流园争做“强支点”  (2021-01-26 14:47)

22日,走进连云港上合物流园内的欧亚集装箱(连云港)分拨中心,一片忙碌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