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以项目服务为中心 持续优化发展环...  (2019-04-08 16:00)

4月4日,位于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的铁路港池岛站专用线正式通车,满载3840吨铁矿粉的货运列车将由曹妃甸港池岛站发往唐山市北部钢铁企业。

收藏 漳州开发区:招银冷链物流园区开园  (2019-04-08 15:59)

据悉,招银冷链物流园是经招商局集团批准,由福建省海韵冷链仓储有限公司建设的大型通用集散型物流园区,是我省唯一纳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货运枢纽(物流园区)建设规划的冷链物流园区。

收藏 新城区加快夯实园区物流基础  (2019-04-08 15:58)

加快综保区建设,为企业仓储、加工、运输等提供更多服务。

收藏 乌兰察布综合物流产业园区1-3月份运营情况  (2019-04-03 16:43)

1-3月,乌兰察布综合物流产业园区累计发运煤炭242.9万吨,同比下降42%,其中铁路运入38.7万吨,同比下降54%。分月份为:1月份运销煤炭109.6万吨,运入55.3万吨(铁路20.3万吨,汽运35万吨),销...

收藏 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企业服务“出实拳”  (2019-03-25 16:14)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确保了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服务准确、到位,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了政府周到的服务,为中石油液化天然气销售公司在4月初真正落户港口园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