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福建厦门两个物流园建设取得进展  (2019-07-31 13:30)

7月27日,福建省厦门盛辉物流园正式建成投用。

收藏 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以优质服务推进“公转铁”项目建设  (2019-07-24 08:49)

为加快推进唐山市运输结构调整,打赢蓝天保卫战,曹妃甸区港口物流园区积极推进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

收藏 走进豫东北,日照港台前石化能源物流园揭牌  (2019-07-22 08:48)

7月18日,日照港台前石化能源物流园揭牌仪式在河南濮阳台前县电商园举行,日照港集团与台前县政府签订无水港建设合作协议。

收藏 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优化营商环境破解项目难题  (2019-07-19 16:30)

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煤码头六期、七期工程是省、市重点推进的港口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建成后曹妃甸港区将新增煤炭下水能力1亿吨,成为我国西北部内陆地区煤炭下水的重要通道,对我国北煤南运,保...

收藏 安徽开展第三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申报工作  (2019-07-15 17:02)

根据《安徽省物流园区发展规划》,我省近日决定开展第三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申报工作。

收藏 广西防城港保税物流中心通过正式验收  (2019-07-12 08:53)

据了解,防城港保税物流中心是目前广西唯一的保税物流中心。

收藏 京东5G智能物流示范园区将于11月前投用  (2019-07-03 16:51)

智能物流成为5G覆盖的又一商业场景。7月1日,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称,京东物流将在今年11月前投用国内首个5G智能物流示范园区。实际上,技术创新对物流行业,以及整个零售行业的成本、效率、...

收藏 给快递物流园再“加把火”  (2019-06-26 17:39)

快递物流园区起步发展于2013年,作为快递物流服务的载体,逐渐成为各种要素聚集的平台,效益逐渐显现,发展至今已成为快递物流和商贸对接的组织中心,以及物流和先进的装备技术、信息聚集的产业...

收藏 瑞昌林安现代智慧物流园列入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2019-06-25 15:58)

近日,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下发《关于印发第三批江西省省级示范园区名单的通知》,瑞昌市林安现代智慧物流园成功列入第三批江西省省级示范物流园区,成为九江市首个省级物流示范区。

收藏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今年已完成投资超亿元  (2019-06-21 13:44)

梧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进厂道路已完成大部分路基填土,园六路等路网同步开展沥青铺设施工,电子商务基地附楼会议中心已完成封顶……这是6月19日,记者从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获悉的最新情况。据悉...

收藏 珠海农控携手腾讯系 探索智慧物流园区新模式  (2019-06-20 13:34)

为深入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加快推动互联网在珠海“五个大幅提升”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持作用,推进大湾区时代农产品(5.540, 0.03, 0.54%)物流发展,2019年6月18日,珠海农控农产品...

收藏 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深入走访企业 面对面服务不断优化...  (2019-06-19 13:34)

为进一步提高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服务水平,6月4日至12日,港区委开展了精准服务重点服务业企业入企走访专项行动,实地走访了曹妃甸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唐山恒隆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曹妃甸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