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巴博斯进口保税项目落地物流园  (2019-11-01 15:02)

10月28日,中欧班列(重庆)“BRABUS汽车配件”批量运输活动在重庆铁路口岸举行,由此掀开了巴博斯进口保税项目的序幕。

收藏 “亚洲一号”物流园 机器人巡逻  (2019-11-01 15:00)

10月31日,沈阳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各行业的5G应用也将大规模展开。

收藏 商务部:规划建设上合物流园、中铁物流园等国际物流园...  (2019-10-29 15:06)

商务部28日发布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提出,发挥青岛港口岸优势,发展出口拼箱、仓储加工业务。

收藏 上合物流园提前完成省年度考核指标  (2019-10-29 15:05)

近日,市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省考核指标研究推进会。会上,上合物流园就提前完成省考核指标情况进行汇报。

收藏 汪百春调研新发地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建设  (2019-10-29 15:05)

10月24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汪百春到我县新发地农产品物流园项目现场,就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收藏 九江首个零担物流园来啦  (2019-10-29 15:04)

是否有一种新的物流方式,即能满足城市居民日益增长的快递需求,又能减少其负面影响?

收藏 柳州布局大型智慧物流园区和铁路港建设  (2019-10-21 15:21)

10月12日上午10时20分,在柳州市鹧鸪江钢铁深加工及物流产业园办公楼里,一名工作人员点开电脑,查询桂B43896货车的踪迹,墙上大屏立即显示,该车正以88公里的时速行驶在泉南高速公路鹿寨段。

收藏 兰州将建中新国际物流园 打造“南下西出”国际物流通...  (2019-10-09 08:57)

据了解,中新(兰州)国际物流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兰州共享中新以及世界的资源和市场,更好地统筹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也将连接中国西部和东盟国家这两个极具经济增长潜力的合...

收藏 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水平  (2019-09-17 15:11)

为加快推进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建设与发展,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本着“立足长远发展,服务辖区企业”的工作原则,一方面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另一方面帮助职工群众解决生活出行中遇...

收藏 黑龙江:打造辐射欧亚的国家物流枢纽  (2019-09-05 10:42)

黑龙江省地处东北亚中心腹地,是中国内陆沿边开放的重要省份,与俄罗斯有着近3000公里的边境线,拥有国家一类边境口岸15个,对俄贸易总量占全国的四分之一左右。

收藏 琼中:两家企业签约入驻物流园区  (2019-09-03 17:10)

按照合作约定,当天签约入驻的海南环宇中盟物流有限公司将重点打造海南中部集运物流中心项目,另一签约企业海南仙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发力于化妆品生产项目。

收藏 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优化营商环境 争当服务“店小二”  (2019-08-20 14:22)

为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开工,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争当服务“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