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天源国际物流园有序复工复产:先期复工3家省内专线  (2020-03-02 14:46)

29日一早,山东顺和商贸集团旗下天源国际物流园专线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正按规定程序有序复工。

收藏 巴州区盘兴物流园:“组合拳”助力企业开复工  (2020-03-02 14:46)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的关系,近日,巴中市巴州区盘兴物流园区党委结合市区督查反馈的突出问题,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助力园区企业开复工,确保疫情防控与...

收藏 曝光!凯里银田物流园内,存在如此“怪像”!  (2020-03-02 14:44)

说起凯里银田物流园,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这里是凯里市甚至黔东南州大型农产品综合物流园之一。

收藏 三峡物流园:保供惠民  (2020-02-27 15:34)

作为湖北省和宜昌市生活物资重点保供单位,自1月22日以来,三峡物流园承担着宜昌市、鄂西渝东区域的应急物资供给的重任。

收藏 普洛斯物流园智慧运营 助力防疫与发展两不误  (2020-02-27 15:33)

作为现代服务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物流供应链行业无疑是社会经济运行的“大动脉”,是国民经济的生命线。

收藏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复工  (2020-02-27 15:32)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是我市重点推进的物流产业项目,2020年已纳入省重点建设项目。

收藏 新春走基层|杨凌综合物流园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2020-02-27 15:30)

连日来,杨凌工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开足马力、抢抓工期,积极稳妥有序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

收藏 国家发展改革委协调指导示范物流园区全力参与疫情防控...  (2020-02-24 08:4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积极指导全国56家示范物流园区,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积极参与应急物资组织、运力保障、仓储配送等工作,有序推进复工...

收藏 湖州五大物流园复工“湖州制造”将陆续发往各地  (2020-02-19 15:49)

2月18日,随着两辆满载地板的货车从南浔鑫达物流中心驶出,全市5个主要物流园区已全部复工,220余辆运输车辆360余人随时待命,陆续将一批批“湖州制造”发往全国各地。

收藏 78家企业入驻河口跨境电商物流园  (2020-02-18 16:09)

中国东盟(河口)跨境电子商务物流产业园,1月正式开园暨边境贸易直通车开通......

收藏 武汉一批厂房物流园加紧改造成“方舱”  (2020-02-18 16:08)

不仅利用体育场馆、会展中心、在汉高校资源建设“方舱”,如今,武汉市众多厂房、仓库也加入了“方舱”改造行列。

收藏 毕节国际内陆港冷链物流园有序复工  (2020-02-18 16:06)

近日,毕节国际内陆港冷链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复工景象,挖掘机、压路机等机械设备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