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酒泉智慧综合物流产业园一期农产品电商物流园开工  (2020-03-31 15:04)

3月29日,酒泉智慧综合物流产业园一期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隆重开工。

收藏 连云港市两物流园获批省级  (2020-03-31 15:02)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正式认定我市赣榆临港综合物流园、四季农产品物流园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收藏 苏宁成都青白江物流园启用 西南地区商品有望实现“次...  (2020-03-24 15:35)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不少企业开始重新审视在不确定性环境下稳健发展的能力。而作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和未来建设的新风口“新基建”,备受瞩目。

收藏 欧亚物流园:采购配送不打烊  (2020-03-24 15:33)

摆满货架的米面粮油,远道而来、源源不断的各类物资,不涨价的白菜和土豆,防护完备的工作人员,商场内持续不断的消毒和杀菌……

收藏 铁路物流园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2020-03-18 08:3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越是关键时刻,越要继续毫不松劲抓牢疫情防控直至取得最终胜利,同时要磨砺“统筹兼顾之谋”的要求,毫不松劲抓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收藏 正威集团到新港区对接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  (2020-03-11 15:20)

3月10日,正威国际集团主席办公室投资总裁孔晓丽一行赴城陵矶新港区,就多式联运物流园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

收藏 长治智慧农产品物流园项目落户上党  (2020-03-11 15:19)

3月10日下午,长治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上党经开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投融资1.5亿元,建设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的智慧型农产品交易市场。

收藏 南充现代物流园:共克时难 抗疫中凸显担当  (2020-03-11 15:18)

作为南充千亿物流产业集群的龙头--南充现代物流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保证物流畅通,一手抓园区发展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园区发展两条主线统筹兼顾。

收藏 中国正抓紧启动2020年国家物流枢纽等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2020-03-10 08:29)

中国正在抓紧启动2020年的国家物流枢纽、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工作。

收藏 乌海北铁路综合物流园全面复工  (2020-03-04 15:37)

近日,距离乌海市区14.7公里的乌海北铁路综合物流园全面复工。在当日的施工现场,35名作业人员和5台机械对入场道路的硬化进行了模具支护作业。

收藏 湖南佳家欢食品冷链物流园项目正式开工  (2020-03-04 15:36)

3月3日,湖南佳家欢食品冷链物流园项目开工仪式在火车南站附近举行。

收藏 深国际华南物流园为商户减免租金1亿元  (2020-03-02 14:48)

为支持企业正常经营,作为国企的深国际华南物流园,率先响应市政府和龙华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规定,园区为商户减免两个月租金,总计金额达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