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园区 > 新春走基层|杨凌综合物流园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收藏 新春走基层|杨凌综合物流园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http://www.jctrans.com/ 2020-02-27 农业科技报官方帐号

导读: 连日来,杨凌工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开足马力、抢抓工期,积极稳妥有序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

  连日来,杨凌工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开足马力、抢抓工期,积极稳妥有序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

  2月21日,杨凌综合物流园项目10号、11号厂房已全面开复工。该项目复工复产后便开足马力,加快进度抢抓工期。

  2月25日,记者走进了该项目施工现场,体验了工地一线人员紧张而有序的复工节奏。要进入工地,首先要过的第一道关口就是门岗,对每个人都要测量体温、消毒,并详细登记信息,然后才能进入工地,这是每天的“必修课”。在现场记者看到,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的工人正紧锣密鼓地施工,有的在抹灰、有的在清理土方、有的在安装、有的在做钢筋操作……多台大型机械、工程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有的在清运土方、有的在挖掘土方,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目前在建的是10号、11号厂房,这个厂房单层面积是9500平方米,分为地下冷库和地上气调库,两个项目预计2020年8月底全面竣工。” 杨凌综合物流园富通事业部副部长朱洪波告诉记者。

  “从早上上班到办公室统一进行体温测量、消毒、登记信息,到工地门岗还要进行第二次体温测量、消毒才能顺利进入工地。”工作人员米阿峰说。为确保复工万无一失,施工单位实行一人一卡一登记,配备了各项防疫物资,采购口罩1000个、酒精150升、84消毒液150升,要求工人班前、班后洗手,每天对工人进行4次体温测量、酒精消毒等,并对作业面进行消杀,同时设置隔离间5间,安全措施非常到位。“在疫情期间,我们严格加强员工健康监测、进出人员登记管理等,不能有半点马虎。同时,虽然受疫情影响,工期进度有些缓慢,但我们会抢抓工期,严格进度,尽最大努力把疫情给项目造成的影响和损失夺回来。”朱洪波说。

  快到中午12点了,工人们还在奋战着,手上的活还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大型机器的轰鸣声依然响彻田野,奏响追赶超越的雄浑交响。

  据了解,杨凌综合物流园项目是2019年示范区管委会的重点建设项目,由杨凌工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4.45亿元。杨凌综合物流园一期项目占地438亩,主要建设6万吨果品气调库、4万吨冷冻库、8000平方米分选包装车间、4.8万平方米现代智能化物流配送中心及配套的包装车间、包材库、标准化加工厂房、动力中心及进境水果展示区等。

  记者:李宁 张耀东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