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园区 >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今年已完成投资超亿元

收藏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今年已完成投资超亿元

http://www.jctrans.com/ 2019-06-21 西江都市报

导读: 梧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进厂道路已完成大部分路基填土,园六路等路网同步开展沥青铺设施工,电子商务基地附楼会议中心已完成封顶……这是6月19日,记者从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获悉的最新情况。据悉,今年园区推进项目8个,1至5月已完成投资10540万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46.8%。

    梧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进厂道路已完成大部分路基填土,园六路等路网同步开展沥青铺设施工,电子商务基地附楼会议中心已完成封顶……这是6月19日,记者从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获悉的最新情况。据悉,今年园区推进项目8个,1至5月已完成投资10540万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46.8%。

    据了解,8个建设项目分为服务业类和基础设施类。其中,梧州市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梧州市盐品配送贸易中心,电子商务基地(一期)、(二期)等四个属于服务业类项目;园三路北段工程、桥梁工程,园一路,经四、经五路工程及四号低水渠延长线工程等属于基础设施类项目。除了梧州市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园三路北段工程为新开工项目外,其余为续建项目。

    今年以来,市商贸物流园区继续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促使园区路网、电网、给排水、燃气、通信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三纵三横”路网是园区主要交通道路,目前,园三路桥梁部分已完成初步方案设计,计划在10月开工建设,园三路北段正在进行淤泥换填施工。在建的园一路Ⅱ标、经四路、园六路等路网正在同步开展路基、沥青铺设及绿化等施工。另外,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于园区内,目前进厂道路已基本完工。    

    园区产业发展需要有更多的项目落地建成作支撑,今年,园区继续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并全力推进梧州市盐品配送贸易中心、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保安金融服务中心等已签约项目的开工建设。其中,梧州市盐品配送贸易中心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计划8月份开工;其余两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此外,据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投资促进部部长崔文介绍,目前园区正在与多个企业进行商业洽谈。其中在谈项目有6个,包括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电商商贸城、汽车城项目、百汇国际博览城、广西大汇仓储物流城等。下一步,园区将继续以招商引资为重点,盘活园区土地存量,争取在谈项目尽快落地,希望通过吸引一批实力雄厚的企业进驻,带动其他企业共同发展。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