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巴州区盘兴物流园开展“园区谋发展岗位立新功”专题讨论

http://www.jctrans.com/ 2018-07-18 中国网视窗

导读: 7月12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盘兴物流园区开展“园区谋发展.岗位立新功”专题讨论会。园区机关干部,盘兴公司党支部,两新组织企业代表参与讨论。

  7月12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盘兴物流园区开展“园区谋发展.岗位立新功”专题讨论会。园区机关干部,盘兴公司党支部,两新组织企业代表参与讨论。

  会议首先再次对巴中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巴州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掌握市、区发展的基本方向和路径。随后大家围绕“园区谋发展.岗位立新功”进行了两个层面的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园区谋发展”上,一是要加强企业与管委会的沟通交流,促进信息流通,确保政策落地落实,及时有效解决企业难题;二是要突破管理与被管理、服务与被服务的惯有思维的限制,做新型服务型管委会,企业要因地制宜的发展业态,大胆启动项目、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要学习方针政策、上级文件和科学文化等,企业要做好党建、经济两手抓。在“岗位立新功”上,一是要自觉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坚守岗位,敢于承担责任,创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保持清正廉洁,遵守党规党纪,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会议强调,“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全面深入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重大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新形势下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客观需要,是省委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反复研究作出的一项重大决定,是当前全省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建设园区贡献一份力量。二要立足岗位职责,大胆干,有作为,有创新,敢于干事,干好事,干成事。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管好自己的言行举止,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作者:刘秀娟)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