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园区 > 梧州商贸物流园区今年1~11月完成投资超2.6亿元

收藏 梧州商贸物流园区今年1~11月完成投资超2.6亿元

http://www.jctrans.com/ 2018-12-14 西江都市报

导读: 据介绍,9个在建项目包括:电子商务基地、盐业调味品贸易中心,以及经四路、经五路、园一路等道路工程,既有“服务业提速年活动”项目,也有“城市建设提质年”重点工程。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罗旭妍)园一路已建成通车1700米,经四路下穿铁路桥主体完工,电子商务基地(二期)正在开展桩基施工……这是12月11日记者从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获悉园区建设的最新消息。今年,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统筹推进项目9项,1~11月完成投资超2.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8.8%。

  据介绍,9个在建项目包括:电子商务基地、盐业调味品贸易中心,以及经四路、经五路、园一路等道路工程,既有“服务业提速年活动”项目,也有“城市建设提质年”重点工程。

  作为“服务业提速年活动”项目之一的电子商务基地项目,一期年度计划投资7000万元,1~11月完成投资6300万元,完成计划投资的90%,目前正开展主体工程施工,会议中心已完成天面结构层混凝土浇筑,展厅部分已进入装修阶段。

  同样作为“服务业提速年活动”项目的梧州市盐业调味品贸易中心,总投资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00万元,1~11月完成投资550万元,目前已基本完成场地平整,计划2019年12月完工。据悉,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40亩,计划建设物流配送中心、交易市场区、数据管理中心等功能区,打造成梧州市盐业、调味品、酱料物流仓储交易市场。

  道路工程是园区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天,记者在作为园区进园主道路的园一路看到,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水稳层,在园六路,多名施工人员分布各处,实施排水管线、路基等施工。据现场施工管理人员介绍,园一路1~11月完成道路及便道水稳层建设800米,经四路道路及便道完成碎石垫层建设400米,待下一步完成水稳层和沥青层后,园一路通经四路至红岭路的临时道路通车,便可进一步与红岭新区实现无缝对接。

  据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之颖介绍,下一步园区将全力加快园区园一路、园二路、经四路等道路建设,力促园区在建道路尽快形成“三纵三横”道路网,加快已开工的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项目建设,确保尽快投入使用。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