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园区 > 扩大贸易增加就业 河南经协打造融熥国际物流园

收藏 扩大贸易增加就业 河南经协打造融熥国际物流园

http://www.jctrans.com/ 2018-11-30 北国网

导读: 快递作为在世界范围内具有无限潜力和发展空间的新型服务业,已经融入到了国民经济的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社会生产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服务,极大地提高了生产与流通效率,推动着国民经济的迅速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基础性作用。

  快递作为在世界范围内具有无限潜力和发展空间的新型服务业,已经融入到了国民经济的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社会生产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服务,极大地提高了生产与流通效率,推动着国民经济的迅速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在全球经济步入互联网时代的今日,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更是成为快递服务新的增长极,推动快递进入全新的领域。 

  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着世界各国贸易日益频繁上的一个合作,中国的跨境电商迎来了快速发展,在扩大对外贸易和同时、促进了就业问题,第三方国际物流在为这方面发挥了一个重要作用。由河南经协集团打造的融熥国际物流园项目位于新密市刘寨镇王沟、宋寨村,处于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中心地带和郑州航空港综合试验区经济圈内,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20000亩。一期规划占地面积约3300亩,目前已有1792亩土地处于已规划、流转,未摘牌状态,其中792亩已可先行建设,一期规划总投资500,010.58万元,达产后预计年均营业收入470,545.06万元,可创造6000个就业岗位。

  物流园(港)项目总投资400-45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500万平方米,其中郑州融通国际物流园1400万平方米,开封中盟农资物流港100万平方米,工程建设分两年完工。2017年,集团公司就筹建郑州新密2万亩河南融嗵国际物流产业园和开封2000亩中盟物流港项目进行了多轮谈判和尽调。2018年,集团公司将联合江苏琨华集团公司和上海云枫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以股权投资形式,开工建设两个物流园(港)项目。物流园(港)项目总投资400-45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500万平方米,其中郑州融通国际物流园1400万平方米,开封中盟农资物流港100万平方米,工程建设分两年完工。

  我国国际物流代理行业虽然起步较晚,历史较短,但是由于国家重视,政策鼓励,发展十分迅速。国际货运代理对我国的对外贸易和国际运输事业的发展,乃至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2008年,世界经济遭遇金融危机重创,陷入长期低迷。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伴随世界经济逐渐走出低谷,复苏态势趋强,国际贸易持续回暖升温如今,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跨境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国际货运代理的发展有望进入新的篇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