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曾永涛陈训华到黄铺物流园区调研

http://www.jctrans.com/ 2017-06-13 安顺日报社

导读: 在黄铺大道项目点,听取园区规划及园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在黄铺大道项目点,听取园区规划及园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6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曾永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深入到黄铺物流园区调研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曾永涛、陈训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建设黄铺物流园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等不得、慢不起”的工作态度,聚焦“快建设、优规划、强管理”三个关键词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奋力把黄铺物流园区打造成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市长赵贡桥,市领导尹恒斌、徐德祥参加调研。

  曾永涛、陈训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黄铺生态植物园项目、糖果时代游乐园项目、黄桶片区项目和幺铺片区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规划及园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黄铺物流园区由安顺黄铺物流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紧紧围绕将新区建设成为安顺“十三五”经济增长极、安顺社会经济发展新引擎的目标,全力推进新区建设。目前,该公司注册资本达21.8亿元,资产规模达60.4亿元,累计实现收入2亿元,为新区建设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曾永涛对近年来黄铺物流园区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黄铺物流园区成立以来,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砥砺奋进,相关县区和部门全力支持和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园区实现加快发展。园区以路网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道路主框架初步形成,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黄铺物流园区还存在项目推进进度不平衡,部分节点项目和节点部位进展缓慢,规划设计品位不高,项目编制和储备还需优化,县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配合还需加强等问题。

  曾永涛强调,奋力把黄铺物流园区打造成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

  曾永涛强调,黄铺物流园区是开放发展的平台,是产城融合的样板、是安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各相关县区、部门和安顺黄铺物流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要在“快”字上下功夫,继续加快以路网为重点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客商前来投资兴业,为园区建设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在“优”字上动脑筋,按照现代物流园区的标准,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优化园区规划设计,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物流园区。要在“强”字上从严,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历练出一支“有激情想干事、有能力干成事、守规矩不出事”的企业干部队伍,为推动园区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陈训华要求,确保黄铺物流园区各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建设。

  陈训华要求,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加快完善黄铺物流园区编制规划,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招商力度,通过灵活运用PPP、投资基金、债券等方式,多措并举拓宽投融资渠道,确保黄铺物流园区各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建设。

  (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