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综合物流

收藏 封关运作500天 进出口货物超14亿

 

截至目前,江门大广海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仓库使用率已超过80%,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各类企业达87家,涉及造纸、新材料、金属制品、大健康(食品)等产业。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聚苯醚相关商品编号申报要求有调整  (2021-09-07 09:38)

关于聚苯醚有关商品编号申报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商务部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苯醚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

收藏 到港后买家因关税高拒收货物,怎么办?  (2021-09-06 16:36)

货到港后,客户拒收,一般会被目的港货代拉至仓库或堆场。

收藏 石家庄海关保障中欧班列持续稳定发展  (2021-09-06 14:52)

1-8月,石家庄海关所属鹿泉海关监管进出境中欧班列共计115列,同比增长125%;载运标准集装箱1.14万个,同比增长196%,延续去年以来的持续增长态势。

收藏 英雄归来|货代人助力共和国最高礼遇接烈士回家  (2021-09-02 16:47)

根据中韩两国政府的协议,韩国政府从2014年起,每年向中国移交由韩国方面发掘、整理并鉴定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及遗物,今年是第八次交接。

收藏 目的港弃货损失几十万!  (2021-09-01 18:06)

收货人倒闭、目的港弃货、贸易尾款无法回收,甚至集装箱抵达非洲、中东或南美地区,货物尚未被收货人签收前就发生货物遗失、被抢等事故时有发生,令广大外贸货代蒙受巨大经济损失。

收藏 合并出运货物的注意事项  (2021-08-31 17:00)

合并出运货物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无船承运人将货物合并后,以一个或一个以上无船承运人的名义,通过船公司出运的行为。

收藏 发生海运货损,船公司赔还是货代赔?  (2021-08-31 16:56)

海上运输的货物难免会有货物损坏的情况出现,但是要分辨出是谁的责任,尤其在船公司与货代之间是一个争议的焦点。

收藏 2022年1月起瑞士邮政将提高邮费  (2021-08-31 10:29)

从2022年1月起提高邮费,A类信件邮费将从1瑞郎提高到1.1瑞郎,B类信件将从85生丁提高到90生丁。这是自2004年以来瑞士邮政首次提高邮费。

收藏 海运提单这15项怎么填?  (2021-08-30 17:27)

由于各国航运公司提单的格式不同,其条款的规定内容也互不一样,内容较多,如托运人与承运人的定义、承运人责任条款、运费和其它费用条款、责任限额、共同海损等等.

收藏 注意:进口再生原料监管新规来啦!  (2021-08-30 17:25)

进口再生原料监管新规来啦!

收藏 海关安全提示——关于进出口危险化学品  (2021-08-30 17:22)

关于进出口危险化学品

收藏 又有三家国外企业被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2021-08-30 09:17)

因从进口自印度1批次冻南美白虾的2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