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综合物流

收藏 封关运作500天 进出口货物超14亿

 

截至目前,江门大广海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仓库使用率已超过80%,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各类企业达87家,涉及造纸、新材料、金属制品、大健康(食品)等产业。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九江港“公改水”业务推进会召开  (2021-07-14 09:17)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碳达峰”“碳中和”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推进绿色港口建设,进一步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优化九江港运输结构,7月9日上午,九江市港口航运管理局在九江航运服务中心大楼...

收藏 温州口岸首单“船边直提”货物快速通关  (2021-07-14 09:16)

7月9日下午,靠泊在温州港状元岙港区8#泊位的“齐合瑞安”轮开始进行卸船作业,在温州海关监管下,一个装载啤酒的进口集装箱从船舶上被吊装至外拖集卡车后,直接出闸运离码头,全程仅用时16分钟...

收藏 长江航道局与长江海事局签订合力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  (2021-07-14 09:16)

7月8日,长江海事局、长江航道局在武汉签订合作备忘录,决定加强战略合作,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合力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

收藏 合肥港“数量”“质量”齐发展 带动港口产业转型升级  (2021-07-13 13:09)

合肥港从“0”到“37万”:释放内河潜力激发长江活力 出合肥市区,走完裕溪路高架桥,然后拐上南淝河路,继而来到繁华大道,一座集装箱港口便出现在眼前。

收藏 湖北港口集团跨欧亚“海铁联运”项目在汉实现常态化运...  (2021-07-13 09:16)

7月9日上午,汉亚直航航线“华航汉亚2”2112W航次在阳逻国际港完成集装箱卸载,此次共装了46个高箱共92台车高货值整车,另外加上国内配载4个高箱的汽车零部件,将装满整整一列50节的国际直达高...

收藏 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活力释放 海铁联运班列开行量强劲...  (2021-07-13 09:16)

2021年1—6月,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班列累计开行2902列,发运集装箱量超过14.5万TEU,同比增长72%,保持强劲增长态势。

收藏 上半年湖州市航道建设养护投资近2.8亿元  (2021-07-13 09:16)

今年以来,湖州市港航部门紧紧围绕打造内河水运转型发展示范区3.0版,全力推进航道工程建设,加大航道标准化养护力度,确保航道完好、畅通。

收藏 《国家物流枢纽网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发...  (2021-07-13 09:16)

近日,为高质量推进“十四五”时期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工作,推动形成以国家物流枢纽为核心的骨干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和骨干多式联运体系,支撑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

收藏 京津冀首趟“一单到底”国际海铁联运班列启程  (2021-07-13 09:15)

7月11日下午,一辆满载42节车厢货物的专列从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石家庄国际陆港开往天津港,并将搭乘远洋巨轮驶向荷兰鹿特丹港。

收藏 中储粮仓储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全年建设仓容1085万吨  (2021-07-13 09:15)

中储粮集团公司11日举办2021年仓储设施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收藏 合肥积极构造环巢湖便捷水运将实现“河海直达”  (2021-07-13 09:14)

据合肥发布微信消息,合肥是一座内陆城市,近年来,通过积极构造环巢湖高等级航道网,便捷的水运正在引领着合肥迈向通江达海新时代。

收藏 河北石家庄成京津冀首个“一单到底”国际海铁联运内陆...  (2021-07-13 09:13)

今天下午,一辆满载42节车厢货物的专列从位于高邑县的石家庄国际陆港开往天津港,搭乘全球最大集装箱航运公司马士基的远洋巨轮驶向欧洲最大的海港鹿特丹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