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再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同城四小时达让快服务成物流黑马

http://www.jctrans.com/ 2018-01-12 楚北网

导读:  在推出同城四小达之前,快服务是一个人尽皆知的互联网跑腿平台,彼时的快服务在全国一百多个城市开展互联网+跑腿业务,为人们解决“懒、忙、急”的需求。2017年,快服务将跑腿、代办、代取等业务的定位由生活服务转变为一小时直送服务,实现由生活服务平台向创新速递平台的转型。

  在推出同城四小达之前,快服务是一个人尽皆知的互联网跑腿平台,彼时的快服务在全国一百多个城市开展互联网+跑腿业务,为人们解决“懒、忙、急”的需求。

  2017年,快服务将跑腿、代办、代取等业务的定位由生活服务转变为一小时直送服务,实现由生活服务平台向创新速递平台的转型。

  2017年年中,在一小时直送服务的基础之上,快服务整合传统快递站点,搭建高效的同城中转网络,推出同城四小时达产品。同城四小时达是快服务利用互联网思维重构同城快递的成果,摈弃传统快递的城市分拨中心,将公交环型分拣网络与一小时直送进行结合,将传统快递次日达、隔日达的同城快递,缩减到四小时完成。该产品的推出让快服务迅速从一个知名互联网跑腿平台,跃身成为2017年同城速递领域的头号黑马,获得市场一致认可。
在日前举办的“2017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体系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物流金融高峰论坛”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物流投融资联盟等物流行业权威机构,认为快服务具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等多层级创新,并开拓了同城四小时达的蓝海市场,进而将“2017年度中国物流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颁给快服务。

  11月18日是快服务同城四小时达在北京上线的日子,一经推出即获合作伙伴和用户认可。这是首个在北京实现同城四小时达的平价速递产品,价格与传统快递次日达持平,是一小时直送价格的几分之一。

  快服务的同城四小时达的网络架构,是典型的共享物流案例,其末端站点与配送员与传统站点合作,大幅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为传统站点赋能。

  第一、时效赋能,使传统站点有了同城四小时达的能力;第二,业务赋能,快服务带来大批新零售、新电商的高价值的订单;第三,互联网赋能,快服务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帮助传统站点实现了末端配送员的实时调度,传统站点获得快服务的技术能力后,站点的运营更加高效;第四,冷链赋能,传统快递不具备冷链能力,快服务改造后的站点具备了冷链配送的能力。快服务同城四小时达产品的目标人群不仅局限于海鲜市场,商务件以及C端用户等线上商业,还与无人零售、生鲜电商、鲜花电商等新零售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同城四小时达产品的开创者和推动者,快服务希望四小时达能够成为同城快递的新标准,为创新企业提供与商业模式相匹配的物流能力,同时大幅降低物流成本,成为整个社会商业变革的助推剂。

  2018年,快服务将在全国主要的省会城市开展同城四小时达业务,为此快服务近期从传统快递公司挖来多为资深高管,快服务宣布前全峰集团副总裁赵玉龙和前全峰集团北京大区总经理徐茂宏,先后加入快服务。
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快递经验、极具竞争力的创新产品、新零售的风口,可以预见2018年,快服务的发展将会更快更稳,不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盛名。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