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陆运新闻 > 郑万铁路河南段正式开始联调联试

收藏 郑万铁路河南段正式开始联调联试

http://www.jctrans.com/ 2019-08-13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导读: 8月13日,郑万铁路郑州东至邓州东段正式开始联调联试,综合检测列车和检测确认列车将同步上线检测,标志着线路开通进入倒计时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8月13日,郑万铁路郑州东至邓州东段正式开始联调联试,综合检测列车和检测确认列车将同步上线检测,标志着线路开通进入倒计时。

  据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联调联试的目的是在新线工程静态验收合格后,通过综合检测列车和检测确认列车,以动态检测对各系统及相关系统间接口、匹配关系进行综合测试,评价和验证牵引供电、接触网、灾害监测等系统的性能或功能,验证轨道、道岔、路基、桥梁、隧道等结构工程的适用性,评价相关设备设施是否满足相关标准的要求,为全线各业务系统和整体系统的调试、优化提供技术支持,使各系统和整体系统的功能及性能达到标准要求,为开通运营提供重要技术保障。

  郑万铁路为双线高速铁路,正线设计速度目标值为350km/h。位于豫、鄂、渝三省市境内,北接京广、徐兰客专,与陇海、登杞、石武、京广、禹亳、平禹、孟平、宁西、汉丹等路网干支线相交,南端连接万州,并通过渝万客专达重庆。河南省境内正线长度约350.8km,设郑州东(既有站)、郑州南、长葛北、禹州、郏县、平顶山西、拐河北(越行站)、方城、南阳东、邓州东10个车站。

  据了解,河南省境内徐兰、京广高铁已经开通运营,郑太、郑济铁路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伴随着郑万铁路的开通倒计时,河南“米”字形快速铁路网正在逐渐铺开,对于完善全国路网结构,提升郑州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助力河南更加出彩意义重大。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