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春暖花开,兰州机场新开通多条“复工”航线

收藏 春暖花开,兰州机场新开通多条“复工”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20-02-2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为应对节后“复工流”的到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提前科学研判复工人员返程规模和趋势,于2020年2月19日开通长龙航GJ8753/54兰州=绵阳=杭州往返航线,该航线由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每天一班。

  为应对节后“复工流”的到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提前科学研判复工人员返程规模和趋势,于2020年2月19日开通长龙航GJ8753/54兰州=绵阳=杭州往返航线,该航线由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每天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15点整由兰州起飞,16点25分到达绵阳,17点10分绵阳起飞,19点35分到达杭州。

  此外,2月24日新开通青岛航QW6169/70兰州=南京=珠海往返航线,该航线由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每天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8点40分由兰州起飞,11点15分到达南京,12点15分由南京起飞,14点45分到达珠海。

  目前新开航线均已开始销售,兰州至绵阳特价220元起售,兰州至杭州1740元起销售,兰州至南京特价660元起售,兰州至珠海1260元起售。2月26日起,东航甘肃分公司恢复MU2305/6兰州=广州往返航班、MU2325/6兰州=南昌=深圳往返航班,前期受疫情影响停飞的部分航线也在逐渐恢复中,请各位旅客及时联系民航售票处查询相关信息。

  当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作为甘肃省重要的交通运输保障单位,在持续做好旅客和一线从业人员航站区通风、消毒、体温检测、个人防护等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科学合理为航空运输市场需求提供运力,并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满足人民出行需求,有效保障各地企业复工复产。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