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东航甘肃分公司第五架包机驰援武汉

收藏 东航甘肃分公司第五架包机驰援武汉

http://www.jctrans.com/ 2020-02-2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月19日18:30东航MU800起飞,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60分钟,这是东航甘肃分公司第5架援鄂包机,搭载着147名甘肃援鄂医疗人员,119件行李(3.2吨),在阵阵加油的呐喊中起飞。

  2月19日18:30东航MU800起飞,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60分钟,这是东航甘肃分公司第5架援鄂包机,搭载着147名甘肃援鄂医疗人员,119件行李(3.2吨),在阵阵加油的呐喊中起飞。

  此次航班机组为双机长,由甘肃分公司飞行部副总经理李强和王骏机长执飞,乘务组更是优中选优,队伍中有四个都是经验丰富的乘务长,机组成员均为共产党员。

  此次保障任务前期经过周密部署,飞机运力提前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做好双备份准备,执行航班的这架飞机性能确保甘肃分公司机队里最好状态。飞机在航前飞机进行预防性消毒,航后进行终末消毒,确保人员安全。此次航班上除过正餐,航食还专门为医护人员准备了宵夜。

  地服部总经理刘军说:“凌晨五点接到任务后就开始部署准备,计算人和物资如何装载的问题,确保配载平衡和飞行安全,为医疗队加油,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候机室,一位医疗人员和女儿视频,隔着屏幕,母女俩含泪告别,妈妈对女儿说“等我打败病毒就会回家的”女儿:“妈妈保重,一定早点回来”挂掉视频的瞬间,妈妈已经泣不成声,泪如雨下,旁边的队友在旁边为她加油打气:“我们一定会凯旋归来的。”

  伴随着“等你回到春天”这首歌响起,医疗人员开始登机,客舱内乘务员为每一位医护人员加油打气:“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最棒的,你们一定会凯旋归来”,医疗人员也回应着:“你们也辛苦了,等我们凯旋,来接我们回家。”大家在客舱内一起高喊:“武汉必胜,战役必胜,中国必胜,加油!”

  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宏、副总经理王彤亲自到一线送行,王彤还为两位机长认真讲述了自己执行包机的过程和经验,给机组加油鼓劲,让他们注意飞行安全。

  机长李强说:作为一线飞行人员,保证把每一位医护人员平平安安送到目的地,精神上给予他们支持,希望他们一路平安,期待他们凯旋。”

  疫情发生以来,东航甘肃分公司履行央企责任,每一位党员干部都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圆满完成了每一次的航班保障任务。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