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春运期间南航每周将新增11班伊宁航班

收藏 春运期间南航每周将新增11班伊宁航班

http://www.jctrans.com/ 2020-01-08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为满足春运旅客的旺盛需求,2020年春运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每周增加11班伊宁航班,全天候7-8个往返航班平均分布在早中晚时刻,便于旅客根据出行需求灵活选择。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为满足春运旅客的旺盛需求,2020年春运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每周增加11班伊宁航班,全天候7-8个往返航班平均分布在早中晚时刻,便于旅客根据出行需求灵活选择。

  1月10日起,乌鲁木齐-伊宁航线新增的每周1246中午班往返航班,周12为CZ5669/70航班,周46为CZ5687/8航班,均由B737NG系列执行,往返座位超过250个。具体时刻为去程早11:50从乌市始发,13:10到达伊宁,回程13:55从伊宁起飞,15:10抵达乌市。除每周1246中午班伊宁航班,还新增了晚班乌市-伊宁往返航班CZ5347/8,每日一班,由B737NG系列执行,往返座位超过250个。去程21:15从乌市起飞,22:35落地伊宁,回程23:20从伊宁出发,次日00:30在乌鲁木齐机场降落。

  伊犁地处祖国西北边陲、新疆西部,西与哈萨克斯坦接壤,是一座新疆向西的桥头堡。伊犁历史上是古丝路北道要冲,今天是向西开放的门户,素有“塞外江南”、“瓜果之乡”的美称。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温馨提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所有出港航班乘机手续截止时间为航班起飞前50分钟,登机口关闭时间调整为航班起飞前20分钟。旅客出行前应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提前做好乘机出行安排,预留充足的时间前往机场,办理完乘机手续后尽快通过安检并至相应登机口候机,以免耽误行程。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