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辞旧迎新 敦煌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达到90万人次

收藏 辞旧迎新 敦煌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达到90万人次

http://www.jctrans.com/ 2020-01-0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9年12月31日下午17时,随着满载179名旅客的春秋航9C9795航班腾空而起,敦煌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达到90万人次,航空运输生产圆满收官。

  2019年12月31日下午17时,随着满载179名旅客的春秋航9C9795航班腾空而起,敦煌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达到90万人次,航空运输生产圆满收官。

  当天14时25分,敦煌机场公司于最后一个执飞航班到达后在机坪举行了简短的庆祝活动,公司领导向机组送上新年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砥砺奋进,一度春秋!2019年,敦煌机场公司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奋力实现了公司整体安全运行态势持续平稳、服务保障品质不断提升、运营发展目标顺利完成的总体目标任务。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当年累计开通航线23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2条),通航城市21个,运营航空公司12家。共保障运输起降7629架次,旅客吞吐量901960人次,货邮吞吐量606.8吨,同比分别增长6.11%、19.04%、43.66%,各项生产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1月1日12时,2020年第一个进港航班平稳落地,新年度航空运输生产正式拉开序幕。敦煌机场公司在机坪举行简短的迎新仪式,公司领导向执飞新年首个航班的机组人员送上了新年祝福。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敦煌机场将以“一引领一核心两突破三结合四落实”为总体工作思路,充分依托“文博会”社会效应,紧紧抓住国际航空口岸正式对外开放的契机,聚力突破百万吞吐量、打造“丝路旅游集散枢纽机场”的目标,为更好满足旅客航空出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