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春运第11天富蕴机场发送旅客1603人次

收藏 春运第11天富蕴机场发送旅客1603人次

http://www.jctrans.com/ 2020-01-21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从富蕴机场获悉,截至1月20日,富蕴机场春运共保障航班28架次,累计运输旅客1603人次,其中发送进港旅客769人次,出港旅客834人次。

  从富蕴机场获悉,截至1月20日,富蕴机场春运共保障航班28架次,累计运输旅客1603人次,其中发送进港旅客769人次,出港旅客834人次。

  春运以来,富蕴机场各项保障工作运行平稳。春运期间,为方便旅客便利化出行,机场与富蕴县政府积极与航空公司协调,恢复开通“富蕴-克拉玛依”疆内航线,增加运力,为春运旅客出行助力,同时也促进了两地经济贸易往来发展。

  为营造浓厚的年味儿,春节前夕,机场航站楼值机柜台、安检现场、各部门办公现场已挂起了大红的灯笼,喜庆的福字和中国结,窗户玻璃上黏贴了窗花,整个机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1月20日,机场与地方协调邀请富蕴县公安局慰问演出团队前往机场进行慰问演出,机场还特别邀请了当地知名书法家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活动开展的非常圆满,迎来了乘机旅客的点赞。机场在春运服务工作上可真是下足了功夫,做足了文章,力求为广大旅客提供舒心满意温馨的回家路,通过多举措的服务提升广大旅客出行的幸福感,让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春运期间,新疆北疆地区迎来降雪性天气,伴随乌鲁木齐机场受大雾天气影响,机场在降雪后及时启动除冰雪预案,全力做好除冰雪、旅客出行引导、服务保障及备降航班应对工作。在机场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机场春运前期安全运行态势持续平稳,未发生影响运行的不安全事件。目前已进入春运节前客流高峰期,富蕴机场将会与驻场各单位协调联动继续做好春运各项保障工作,让旅客回家路更顺畅、更美好。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