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新加坡航空将增加加尔各答航班频次(附图)

收藏 新加坡航空将增加加尔各答航班频次(附图)

http://www.jctrans.com/ 2020-01-2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将于2020年3月29日起开通飞往印度加尔各答的每周第五个航班。同日,新航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将暂停飞往加尔各答的航班服务。目前,新航每周四个航班、胜安航空每周三个航班飞往加尔各答。

  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将于2020年3月29日起开通飞往印度加尔各答的每周第五个航班。同日,新航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将暂停飞往加尔各答的航班服务。目前,新航每周四个航班、胜安航空每周三个航班飞往加尔各答。

  新航加尔各答航线将继续由空客A350-900中程客机执飞,新航A350-900客机商务舱和经济舱均配备了全新的区域性客舱产品。

  新加坡航空公司市场策划高级副总裁陈凯平先生表示:“自2019年6月,新航新加坡-加尔各答航线由空客A350-900中程客机执飞以来,该机型一直受到乘客的热烈欢迎。我们很高兴2020年3月新增的加尔各答每周航班将继续使用这一新型客机执飞,进一步提升乘客们的飞行体验。”

  除加尔各答航线外,新航还运营飞往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班加罗尔、钦奈、孟买和新德里5个城市的航班服务。新航旗下低成本航空公司酷航运营飞往印度7个航点的航班,包括阿姆利则、钦奈、哥印拜陀、海德拉巴、特里凡得琅、蒂鲁吉拉帕利和维萨卡帕特南。经此次调整后,胜安航空将继续运营印度班加罗尔、钦奈、海德拉巴和科钦4个城市的航线。自2020年3月29日起,新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每周飞往印度的航班将超过140个。

  新加坡航空新增加尔各答航班机票已经开放销售。已预订胜安航空2020年3月29日当天及之后加尔各答航班的乘客,将被重新安排至新航加尔各答航班上。

  航班时刻表(2020年3月29日至2020年10月24日)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