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拉瓜迪亚机场附近道路改线

收藏 拉瓜迪亚机场附近道路改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08-14 侨报纽约网

导读: 根据WABC的报道,港务局已于周六(8月10日)早上将几个该区域的出口进行了调整以配合周边的建设施工。

  根据WABC的报道,港务局已于周六(8月10日)早上将几个该区域的出口进行了调整以配合周边的建设施工。

  从周六早上6点开始,从大中央高速路(Grand Central Parkway)西行至拉瓜迪亚机场的路线被更换。

  之前的6号出口已关闭。7号出口重新更名为6号出口,此出口可以通往机场的B航站楼或者是第94街。

  新的7号出口已经开通,此出口只能通往C和D航站楼。

  虽然星期六早上的交通似乎运行得很顺利,但施工已经在上周四造成了极大的拥堵。

  由于情况复杂,机场比平时更加繁忙,当天因为暴风雨天气导致300多个航班被取消。这一切都发生在夏季旅游旺季的高峰期。

  到周四下午晚些时候,它已成为机场历史上第二繁忙的一天。

  有些人甚至在公路上走出汽车和出租车,然后通过步行的方式往返机场。

  匆忙赶上航班的旅客不得不将行李拖过大中央高速路上方的立交桥。

  “我已经在这个机场起飞降落超过10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这很疯狂,”飞往芝加哥的旅客LauraLewandowski说。

  拉瓜迪亚机场官方在其推特上也承认了这些情况。

  “夏季也是建设施工的高峰期。特别是,这是重建拉瓜迪亚的80亿元项目的一部分。”纽约州州长葛谟(Cuomo)说,这是一个持续进程的一部分。

  “拉瓜迪亚发生的事情在某种程度上是不可避免的。拉瓜迪亚正在重建,它是该国最差的机场之一,”葛谟告诉WNYC。

  星期天是一个旅行的高峰日,所以前往机场的所有司机都应该小心,并提醒所有旅客在外出时应该留出额外的时间。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