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美国交通部批准美国航空和澳洲航空组建合资企业

收藏 美国交通部批准美国航空和澳洲航空组建合资企业

http://www.jctrans.com/ 2019-07-22 cnBeta.com

导读: 外媒报道称,美国航空公司和澳洲航空公司已被获准组建新的合资企业。

  外媒报道称,美国航空公司和澳洲航空公司已被获准组建新的合资企业。路透社早些时候报道称,美交通运输部门已于本周五授权该合资企业协调其飞行计划、机票定价、销售、以及常旅客计划。据悉,两家航司本是OneWorld联盟成员,意味着双方互相承认常旅客的飞行里程。

  路透社指出,合资企业将在未来两年内实现更好的协调,在现有航班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容量和三条新航线。运输部门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称,通过提供更多航班和作为,消费者将大为受益。

  预计运营者会从现在开始协调他们的规划、定价、销售和常旅客活动,为客户提供跨太平洋航班的一致性建议,以及增强客户服务体验的新选项。

  对于两家公司的合作,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澳洲航空(Qantas)将每年上报一次。美国航空公司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称其将为美、澳、新西兰旅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产品。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oug Parker表示,我们现在哟机会推出新的航线、提供更好的服务和飞行时刻表、额外的常旅客优惠、以及提升整体客户体验的持续投资。

  澳洲航空公司补充道:“新协议意味着减少飞行时间、旅客票价,以及提供更多的航线——比如开辟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到旧金山或芝加哥的直飞航线”。

  新航线将由新梦想客机承运,并于2020年4月份启动,有望每年为太平洋地区旅客提供额外的17万个座次。

  有趣的是,两家航司的合作计划,曾在2016年被奥巴马政府给打回,因其担心此举会对行业选择和竞争产生不利影响。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