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暑运南航新疆增开夜间航班 旅客有望实现夕发朝至

收藏 暑运南航新疆增开夜间航班 旅客有望实现夕发朝至

http://www.jctrans.com/ 2019-07-18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每年7-9月是新疆民航业传统的暑期旺季,不少父母都会趁着孩子放暑假的时机举家出游,或来疆避暑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品尝甜美的瓜果,或疆内旅客出游前往祖国各地,饱览大好河山,享受这难得的假期时光。乘坐飞机进疆旅游快速方便、轻松舒适、安全可靠,成为许多内地旅客来新疆旅游的首选出行方式。

  每年7-9月是新疆民航业传统的暑期旺季,不少父母都会趁着孩子放暑假的时机举家出游,或来疆避暑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品尝甜美的瓜果,或疆内旅客出游前往祖国各地,饱览大好河山,享受这难得的假期时光。乘坐飞机进疆旅游快速方便、轻松舒适、安全可靠,成为许多内地旅客来新疆旅游的首选出行方式。

  为了满足旺季旺盛的旅客需求,今年南航新疆分公司新增广州、成都等地的红眼夜间航班。红眼航班(Red-eye flight)是指在深夜至凌晨时段运行,并于翌日清晨至早上抵达目的地的航班。南航新疆分公司将从7月19日开始每日新增乌鲁木齐—广州往返、乌鲁木齐-成都往返红眼航班各1班,航班号分别为CZ5309/10、CZ5277/8。在旅游旺季期间,在原有乌鲁木齐-广州每日5班的情况下,新增的乌鲁木齐-广州往返红眼航班去程CZ5309于23:50从乌鲁木齐出发,05:15到达广州;回程CZ5310将于01:10从广州起飞,06:30到达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成都往返红眼航班航班号为:CZ5277/8,去程CZ5277于23:50从乌鲁木齐出发,03:10到达成都;回程CZ5278将于04:45从成都起飞,08:25到达乌鲁木齐。

  对游客们来说,乘坐夜间航班不仅可以节省出行费用,同时更节约了出行游玩的宝贵时间,对于公商务旅客来说可以实现当天往返。此外,该航班票价将有很大力度的优惠,如果正好碰到了美丽的日出,这样的旅途一定让您幸福感满满。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