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东航开通西安—库车、博乐、莎车直飞航班

收藏 东航开通西安—库车、博乐、莎车直飞航班

http://www.jctrans.com/ 2019-07-1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9年7月11日起,东航陆续开通库车至西安、博乐至西安、莎车至西安直飞航线,至此,在“空中丝绸之路”的带动下,东航在新疆除乌鲁木齐以外,已经覆盖全疆地州11个城市直飞出疆。

  2019年7月11日起,东航陆续开通库车至西安、博乐至西安、莎车至西安直飞航线,至此,在“空中丝绸之路”的带动下,东航在新疆除乌鲁木齐以外,已经覆盖全疆地州11个城市直飞出疆。库车至西安航班由空客319机型执行,航班周期为每周二、四、六共三班;航班时刻为13:15分由库车机场起飞,16:30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博乐至西安航班也为空客319执行,航班周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共四班;航班时刻为13:00分由博乐机场起飞,16:15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莎车至西安航班由空客320执行,航班周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共四班;航班时刻为18::5分由莎车机场起飞,22:30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对于占有祖国六分之一的新疆,也曾因广袤辽阔、自然环境恶劣而出行困难,随着近几年的航空发展,东航在新疆开通多条出疆航线,除了首府乌鲁木齐以外,更是加开加密多条地州直飞航线,避免了以往“出新疆必需经过乌鲁木齐中转”的麻烦,同时也在时间经济上更加节省。特别是对于今年的暑期旺季,东航除了以上三班航线,同时加密克拉玛依、喀什等地直飞西安的航线,随着航线的加大,让新疆本土人士更加方便走出新疆,更为向往西域风情、探索龟兹文化、品尝新疆水果美食的各地人士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出行渠道。

  最美新疆之——库车

  库车县位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西部,阿克苏地区东部,天山中段南麓,塔里木盆地北缘。东与轮台县交界,南与沙雅县相连,西与新和县、拜城县接壤,北部与和静县毗邻。县城库车镇距乌鲁木齐市公路里程750千米。全县总面积14528.74平方千米,有维吾尔、汉、回、柯尔克孜、哈萨克、蒙古、俄罗斯、锡伯、满、乌孜别克等14个民族。库车古称龟兹,是古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东方艺术瑰宝--龟兹文化的发祥地,素有西域乐都、歌舞之乡、中国白杏之乡的美誉。

  最美新疆之——博乐

  博乐市,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北部,是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首府,与哈萨克斯坦接壤,边境线长95公里,距离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524公里,是中国西部重要沿边开放城市和第二座亚欧大陆桥的西桥头堡。境内原有国家一类开放口岸——阿拉山口口岸,是融工业、商贸、旅游、房地产开发等行业的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和进出口贸易加工区。博乐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独特,境内有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明珠赛里木湖,其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享誉中外;有以奇石闻名的怪石峪,是我国西部巨大怪石群之一;有山深林幽、风景如画的哈日图热格风景区,是理想的旅游避暑胜地,还有众多的诸如达勒特古城、青得里古城等一批自然历史人文景观。

  最美新疆之——莎车

  莎车位于新疆西南边陲、昆仑山北麓、帕米尔高原南缘,塔克拉玛干沙漠和布古里沙漠之间的叶尔羌河冲积扇平原中上游,曾几度成为西域闻名遐迩的部落国,先后称为莎车国、渠沙国、叶尔羌汗国,是古丝绸之路的要冲。莎车光热水土气候条件得天独厚,盛产多种农副产品,莎车巴旦姆有“干果之王”、“西域珍品”的美誉,是一座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中亚文化与西域文化融为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城。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