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多彩贵州航空加密贵阳—北海—海口航线

收藏 多彩贵州航空加密贵阳—北海—海口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07-1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为了满足暑期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多彩贵州航空于7月11日起将现执行每周1357的贵阳-北海-海口航线加密至每天一班。

  为了满足暑期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多彩贵州航空于7月11日起将现执行每周1357的贵阳-北海-海口航线加密至每天一班。该航线的加密,进一步增进了地区间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公商务、旅游探亲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捷。

  多彩贵州航空加密航线由E190飞机执飞,每周246执行。去程GY7141航班,08:05从贵阳起飞,09:20抵达北海,10:00从北海起飞,10:55抵达海口。返程GY7142航班,11:50从海口起飞,12:50抵达北海,13:45从北海起飞,15:15抵达贵阳(具体航班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开航初期,多彩贵州航空将投放特价优惠回馈广大旅客,贵阳-北海3.5折起,北海-海口3折起。同时,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9月22日(共计100天),贵州以外全国其他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贵州省各收费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以上优惠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海口是海南省省会,曾经入选中国特色魅力城市,迷人的碧海蓝天,旖旎的海底世界,茂密的热带丛林,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全年吸引众多游客前往。通过海口,还可去往国际著名旅游城市三亚,开启一场阳光沙滩的度假之旅。

  北海地处广西南端,北部湾东北岸,市区南北西三面环海,有涠洲、斜阳两个海岛。北海是一个浪漫的城市,风光旖旎,气候宜人,阳光、沙滩、海水组成最美的风景,还有“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中国最美的小岛”--北海涠洲岛是北海旅游最好的去处。

  贵阳,是贵州省的省会,也是连接贵州的黄果树大瀑布、西江苗寨等各地美景的重要中转点。夏天的贵阳,平均气温仅23℃,在爽爽的贵阳,你可以感受黔灵山公园、十里河滩、红枫湖等自然风光,也可以体验古韵风情的青岩古镇,“人才秀,甲天下”的甲秀楼,一个爽爽的夏天在此度过。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