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东航云南将执行2.3万航班保障暑期民航运输

收藏 东航云南将执行2.3万航班保障暑期民航运输

http://www.jctrans.com/ 2019-07-11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每年的7、8月是民航运输的传统“旺季”,商务出行、旅游出行、学生出行相互叠加,呈现出客流量大、跨度时间长的特点,是航空公司一年中运输任务最为繁忙的两个月。

  每年的7、8月是民航运输的传统“旺季”,商务出行、旅游出行、学生出行相互叠加,呈现出客流量大、跨度时间长的特点,是航空公司一年中运输任务最为繁忙的两个月。

  为做好今年旺季生产的保障工作,利用旺季有利时机,促进公司效益增收,东航云南公司在今年4月下旬就着手推进2019年暑运方案的拟定工作,5月初形成初稿,计划在昆明至杭州、青岛、福州、长沙、济南、天津、武汉、西安、三亚、兰州的往返航线上增加航班,后又根据6月上旬民航空管办发布的暑运期间航班时刻安排的最新规定(华北、华东、中南、西南地区总量控制,原则上不得新增),及时调整了暑运加班方案,协调总部给予支持。在大家的努力下,通过公司内部航权时刻资源的调配重组,最终落实了公司执管运力的暑运航班增量目标。同时,为更好的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东航云南公司密切关注近期航班销售情况,积极研判客流的动态变化,努力通过改大机型的方式增加热门航线的运力投入。如针对昆明-广州、昆明-成都等热门航线,部分航班的机型已由原来的B737-700改为B737-800型飞机执行。

  今年暑运,东航云南在6月26日新开了昆明-台中航线,7月10日新开芒市-西安航线、7月11日新开昆明-昭通-浦东航线、7月12日新开昆明-运城航线,共4条新航线,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航线网络布局,也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和便捷。

  截至目前,公司7、8月份计划执行航班2.3万班次,其中新增航班共计762班次,运力投入45亿座公里,同比增幅10.22%。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