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亚洲航空新增印尼龙目岛航空枢纽

收藏 亚洲航空新增印尼龙目岛航空枢纽

http://www.jctrans.com/ 2019-05-06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亚洲航空新增印尼龙目岛航空枢纽

  民航资源网2019年5月6日消息:亚航于5月2日为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的龙目岛枢纽主持开幕仪式。

  亚航选择龙目岛为新航空枢纽,旨在支持印尼政府及旅游部开发龙目岛为十个“新巴厘”旅游区之一。

  开幕仪式上,亚航揭晓了一架独特设计的龙目岛飞机涂装,涂装设计包括了龙目岛著名旅游地标,如雄伟的林加尼山和位于西北部吉利群岛的海底世界等。

  该飞机(空客A320型号,注册代码PK-AXU)将于2019年6月9日起执飞龙目国际机场(Zainuddin Abdul Madjid Airport)直飞澳洲珀斯的航班,将来也会执飞龙目岛飞往雅加达、日惹和巴厘岛的国内航线。

  印尼旅游部长Arief Yahya说:“感谢亚航选择龙目岛为新的航空枢纽,并特别设计龙目岛飞机涂装以支持我们奇妙印尼的企划。当我们在开发新的旅游景点时,我们注重的是3个A:景点(Attractions)、连通性(Access)及设施(Amenities)。亚航与我们在同一阵线,特别是提供连通性。

  “亚航选择龙目岛是正确的选择,因为曼达丽佳Mandalika已被选为十个’新巴厘’之一。凭借其自然美景和文化遗产,龙目岛的国际游客数量迅速增长,我们非常感谢亚航帮助我们合作发展印尼旅又业。”

  印尼航空运输总局长Polana B Pramesti表示:“亚航开启龙目岛为航空枢纽是一个积极的举措,特别是在增加国际游客数量方面。然而,每家航空公司都必须继续确保安全、保障、服务等和遵从航空法规。

  亚航(印尼)公司首席执行官Dendy Kurniawa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龙目岛开设我们最新的枢纽,这是一个拥有丰富旅游魅力的目的地,并且在许多人的心中是一个特殊的地方。今天的公告不仅将增强国际和国内的连通性,还将创造当地就业机会,促进旅游业增长,并为龙目岛重要的旅游经济做出贡献。”

  2018年,亚航基金会与Yayasan Arkom Indonesia合作,在发生一系列地震后在岛上建造临时避难所和住宅区。亚航也将随后推出一系列可持续性的发展计划。

  Kurniawan补充:“印尼旅游部的数据显示,亚航继续成为该国国际游客的最大贡献者,去年约有320万外国游客或25%的国际游客乘搭亚航到印尼。如今亚航将于龙目岛停放两架飞机,肯定亚航将致力于支持印尼旅游业,协助龙目岛发展成十个’新巴厘’之一。我们也希望我们的新口号’我爱龙目岛’将鼓励更多人到访我们的新家。”

  龙目岛是亚航继雅加达、泗水、棉兰和巴厘岛之后在印尼的第五个航空枢纽。自2012年马来西亚吉隆坡直飞龙目岛的航班开通后,亚航已承载超过100万国际游客前往该岛。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