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北美航司满意度持续提升

收藏 北美航司满意度持续提升

http://www.jctrans.com/ 2019-05-3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虽然你可能在推特上浏览到旅客的抱怨声不断,但是旅客对于航空公司的满意度却在持续提升。

  虽然你可能在推特上浏览到旅客的抱怨声不断,但是旅客对于航空公司的满意度却在持续提升。

  本周三(29日),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发布了第15届北美地区航空公司满意度调查,显示出航空旅客的满意度连续第7年有所提升。

  上榜的10家航空公司平均分为773分(满分为1,000分),这比去年的平均分762分有所进步。而2013年的平均分甚至低于过700分。在这10家航空公司中,只有2家航空公司的分值较去年有所下降。

  旅游智能研究与咨询公司主管Michael Taylor说:“这可能是现代社会适合飞行的最好时间。”

  Taylor将旅客满意度的提升归功于预定技术的进步、机场值机、机票价值、相对平稳的运行与更好的机场福利这些因素。

  当下的旅客要求更快速的Wi-Fi网络、电源插座,甚至是远高于当下每架飞机标准的一些需求。

  调查机构J.D. Power的调查对象为5,966名商务与休闲旅客,他们在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间曾搭乘过北美地区的主要航空公司。满意度得分的衡量标准主要涵盖7个方面:成本与花费、机上服务、飞机、登机/下机/行李服务、飞行机组、值机和预定。

  调查规模在近些年大量缩减,最高时的调查对象有11,000名旅客。Taylor介绍说,满意度在统计学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

  前三名为捷蓝航空、西南航空、阿拉斯加航空

  捷蓝航空和美国西南航空在满意度调查中长期占据前列,并且在2019年的调查中并列第一。

  这两家航司的得分均为817分。捷蓝航空的分值较去年提高了5分,而美西南航空则同比下降了1分。

  排在第三位的是阿拉斯加航空,得分为801分,较之去年飙升了26分。

  排在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分别是达美航空(788) 和美国航空(764)。

  美国航空满意度进步最大

  美国航空公司的同比得分增长最多,从去年的729分上升至764分。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航空在免费机上娱乐系统方面有所加强。

  附:北美航空公司及其满意度得分(前10名)

  第一名(并列):美国西南航空 817分

  第一名(并列):捷蓝航空 817分

  第三名:阿拉斯加航空 801分

  第四名:达美航空 788分

  第五名:美国航空 764分

  第六名:西捷航空 758分

  第七名:美国联合航空 729分

  第八名:加拿大航空 723分

  第九名:精神航空 711分

  第十名:边疆航空 702分

  美国忠实航空不包含在今年的调查报告中,因为并没有获取到该航空公司的足够反馈。(本文编译自《今日美国》)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