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五一”小长假 兰州中川机场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收藏 “五一”小长假 兰州中川机场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http://www.jctrans.com/ 2019-04-2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今年,首个4天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

  今年,首个4天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小长假期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前移安全检查关口,加大对锂电池、爆炸物、线状、粉末状、颗粒状、液态物品和托运行李的安全检查力度,严格执行民航局关于旅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和火种的有关规定,加强对旅客人身、托运行李中隐匿易燃易爆物品及危险品的检查,确保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同时,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严格落实服务质量标准,加大专用值机柜台的旅客托运行李解说力度,在值机区域增加导乘人员,提醒、告知旅客完成超限行李托运,及时准确广播危险品禁止携带要求、登机口变更等信息,并持续做好“小红帮您”爱心服务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心、贴心、暖心的服务。

  此外,为便捷广大旅客的出行,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此提示:

  节日期间出行人数较多,请广大旅客提前2-3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各航空公司航班均将在计划起飞时间前4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及行李交运手续;乘机前请仔细核查购票时各航空公司对随身行李的规定要求,若属超规行李应及时托运;海南航空HU7232航班(兰州=北京)的乘机和行李托运手续均调整至T2航站楼办理;乘坐华夏航航空、成都航空的旅客均需前往T1航站楼办理值机手续。

  火种类物品既不能托运也不能随身携带;酒类物品禁止随身携带,可作为托运行李托运;各类工具不允许随身携带,需要办理托运;随身行李中携带容器容积超过100ML的各类洗漱用品、化妆品、护肤品,请及时办理托运;额定容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不可携带。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