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北部湾航空机队再添新成员 机队规模达27架

收藏 北部湾航空机队再添新成员 机队规模达27架

http://www.jctrans.com/ 2019-03-2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3月21日20时40分许,随着一架编号为B-306R的北部湾航空A320neo客机平稳降落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北部湾航空机队再添新成员。

  3月21日20时40分许,随着一架编号为B-306R的北部湾航空A320neo客机平稳降落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北部湾航空机队再添新成员。至此,北部湾航空机队规模已达27架,其中A320机型达到10架。作为成立仅四年的广西首家本土航空企业,北部湾航空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机队规模持续扩大,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夏秋航季打下坚实基础。

  当晚,在飞机顺利滑行至南宁机场323机位后,北部湾航空运行副总经理齐宝艺向走下舷梯的接机小组成员献上鲜花,并致以亲切的问候。此次新引进的B-306R是北部湾航空第3架全新A320neo客机,调机行程由法国图卢兹出发,经停阿斯塔纳后从天津入关,在完成相关手续后飞抵南宁,全程近8000公里。接机小组成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不利因素,顺利完成此次接机任务。

  据了解,A320neo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客舱布局为186座,采用了CFM国际公司生产的LEAP-1A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在内的诸多最新科技。与上一代机型相比,A320neo可以降低近50%的噪声水平,将为旅客们带来更宁静、舒适的飞行体验。

  据悉,3月31日起北部湾航空将执行2019年夏秋航季,计划新增南宁=郑州=哈尔滨、南宁=呼和浩特、南宁=太原、南宁=合肥、南宁=绵阳、南宁=济南、兰州=南宁=新加坡、兰州=合肥、海口=昆明、海口=十堰=太原、三亚=济南、长沙=十堰=呼和浩特、天津=洛阳=贵阳等13条航线,北部湾航空执飞国内、国际航线将达到62条。第10架A320客机的顺利引进,将为北部湾航空顺利执行2019年夏秋航季打下良好基础。

  北部湾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开航以来,北部湾航空已经连续4年保持安全运营,安全运输旅客900余万人次。北部湾航空将通过持续引进A320系列机型,优化北部湾航空航线网络结构,以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及便捷的多式联运,将南宁打造为国内往来东南亚各国的“中转站”。北部湾航空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按照“三大定位”的要求,努力将北部湾航空建设成为中国-东盟沟通往来的“空中桥梁”。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