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青岛航空夏秋航季航线发布 新增20余条航线

收藏 青岛航空夏秋航季航线发布 新增20余条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03-2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青岛航空自开航以来,安全运送旅客近950万人,客座率均保持在85%以上,已经成为青岛及山东半岛地区重要的航空公司之一。随着运力的增加,航线网络的扩大,青岛航空将为旅客出行提供越来越多的选择。

  3月21日下午,青岛航空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举行了以“梦想同行魅力启航”为主题的2019夏秋航季航线发布会,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人民政府口岸办空港管理处、民航青岛安全监督管理局、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遵义新舟国际机场、青岛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南山旅游公司、相关新闻媒体、青岛及全国九十余家代理人及旅行社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青岛航空对夏秋航季航线、常旅客、大客户、电子商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推介。

  作为青岛本土航空公司,青岛航空现已拥有19架空客A320型客机,新航季中,青岛地区将新增青岛=洛阳=成都、青岛=南通=张家界、青岛=扬州=张家界、青岛=泉州、青岛=汉中=昆明等航线;遵义地区新增遵义=泉州、遵义=北海、遵义=湛江等航线;兰州地区新增兰州=桂林、兰州=海口、兰州=贵阳、兰州=福州、兰州=嘉峪关、兰州=呼和浩特=海拉尔、兰州=岳阳=温州等航线;东北地区新增长春=天津=海口、长春=淮安=南宁、哈尔滨=烟台=兰州等航线;长沙地区新增长沙=鄂尔多斯=海拉尔、长沙=兰州、张家界=桂林等航线;恢复青岛=哈尔滨=海拉尔、青岛=张家界、青岛=黄山=湛江、烟台=哈尔滨等航线,同时,将于本月31日正式开通成都=芽庄、青岛=泉州=曼德勒等国际航线。

  在本次推介会上,青岛航空市场营销部对渠道政策、产品、常旅客、大客户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青岛航空以旅客和代理商需求为出发点,设计制定符合市场的多样化产品政策。

  青岛航空自开航以来,安全运送旅客近950万人,客座率均保持在85%以上,已经成为青岛及山东半岛地区重要的航空公司之一。随着运力的增加,航线网络的扩大,青岛航空将为旅客出行提供越来越多的选择。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