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常德机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收藏 常德机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12-1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12月11日晚8:40分,从泰国曼谷直飞常德桃花源机场的VZ3600次航班平稳降落,随即常德桃花源机场航空口岸临时开放暨常德=曼谷航班首航仪式隆重举行。

  12月11日晚8:40分,从泰国曼谷直飞常德桃花源机场的VZ3600次航班平稳降落,随即常德桃花源机场航空口岸临时开放暨常德=曼谷航班首航仪式隆重举行。由此,常德桃花源机场正式迈入国际航空市场,成为湖南省第3个国际口岸机场。

  据了解,常德往返曼谷包机航班由泰越捷航空的空客A320/321系列执飞,航班号VZ3600/1,计划飞行为期二个月。该航班每周一、三、五、七执飞。预计曼谷起飞为当地时间16:45,北京时间20∶55抵达常德;返程北京时间21∶55由常德起飞,当地时间00∶20抵达曼谷。

  泰国是闻名世界的度假旅游胜地,常德往返曼谷航线的开通,打开了从“家门口”迈出“国门”的重要一步,对促进两地出入境旅游的双向对接与交流,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历史性的意义。同时,也为两个城市间搭建起来更便捷、更广阔、更坚实的合作平台。借助常德-曼谷包机直航优势,预计在执飞期间往来常德和泰国的游客将突破8000人次。

  近年来,在常德市委市政府和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的坚强领导下,随着常德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常德机场航班和旅客吞吐量节节攀升。不久前,常德机场已跻身为全国百万级支线机场行列。国际航线保障对常德机场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机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在制定管理体系、优化保障流程、完善设备设施、储备专业人才、强化应急保障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也得到了上级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机场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国际航线的保障工作,为航司提供安全、高效的航班保障,为旅客提供便捷、舒心的空港服务。截至2019年12月10日,常德机场已完成航班起降9693架次,旅客吞吐量104万人次,分别同比增长51.08%和52.33%。目前,常德机场在飞航线13条,通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9个城市,每周航班起降204架次,航线网络已基本成型。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