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陇南机场将开通"陇南=广州、陇南=深圳"航线

收藏 陇南机场将开通"陇南=广州、陇南=深圳"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01-17 民航资源网

导读: 经陇南市委、市政府和陇南机场大力协调,南航计划于2019年1月21日、1月22日起,分别开通陇南=广州、陇南=深圳航线航班。其中,陇南=广州航班于每周一、三、五执飞,陇南=深圳航班于每周二、四、周六执飞。届时,陇南机场将航线数量将达到6条,通达全国8个城市。

  经陇南市委、市政府和陇南机场大力协调,南航计划于2019年1月21日、1月22日起,分别开通陇南=广州、陇南=深圳航线航班。其中,陇南=广州航班于每周一、三、五执飞,陇南=深圳航班于每周二、四、周六执飞。届时,陇南机场将航线数量将达到6条,通达全国8个城市。

  陇南市是全国著名的红色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共色教育、旅游资源优势明显,宕昌县哈达铺镇是红军长征的“加油站”,毛泽东同志在这里作出了“落脚陕北”的伟大战略决策;两当县是习仲勋同志发展革命队伍、浴血奋战过的地方,两当兵变谱写了中国革命历史上的光辉篇章。近年来,随着陇南“航空+旅游”“航空+电商”事业的发展,全国各地尤其是广东往来陇南进行红色教育、旅游客源持续上升;同时,为解决整体脱贫工作,在广东省的大力支持下,陇南籍务工人员在广州、深圳两市已超过20万。

  广州、深圳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拉近两地和陇南的距离,有效解决多年来困扰两地与陇南交流合作的交通瓶颈问题,搭建起中南沿海地区与陇南经贸往来的空中桥梁;对陇南深化与广州、深圳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将为加快陇南脱贫攻坚、对外开放和旅游业发展步伐注入强劲的动力。同时,两条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陇南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和结构,使陇南机场“坐拥甘陕川,直通北上广”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另据了解,陇南机场自2018年3月25日通航以来,发展势头良好,运营仅181天,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创造了甘肃民航新建支线机场运输生产量发展之最,全年旅客吞吐量达14.7万人次。2019年,随着区域航线网络的不断完善以及航空旅游市场的持续开发,陇南机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有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顺畅的航空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