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东航开通青岛—泸州航线

收藏 东航开通青岛—泸州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11-2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9年10月27日起,全国民航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备受关注的青岛、济南航线,本次换季将由东航正式开通。

  2019年10月27日起,全国民航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备受关注的青岛、济南航线,本次换季将由东航正式开通。其中,泸州-青岛航班密度为每日一班往返,泸州-济南航班密度暂为每周两班(周一、四)往返。

  泸州,四川省地级市,古称江阳,别称酒城、江城,东与重庆市和贵州省接壤,南与贵州省连界,西与云南省和四川省宜宾市、自贡市相连,北接四川省内江市和重庆市。泸州市是川滇黔渝结合部的区域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圈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长江上游重要的港口城市;同时也是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世界级白酒产业基地,国家重要的以名优酒为主体的食品工业基地、循环型化工基地、清洁能源生产基地、国家高性能液压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9大工程机械生产基地之一,开通青岛-泸州航线,为青岛新机场转场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助力青岛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以下为航班计划:

  2019年10月27日起,每日一班,MU5786航班20:05由青岛起飞,23:20落地泸州云龙机场;回程MU5786航班次日16:05起飞,18:50抵达青岛,由波音B738执飞。

  2019年10月27日起,每周14,MU5888航班12:20由济南起飞,15:10落地泸州云龙机场;回程MU5888航班次日08:55起飞,11:15抵达济南,由波音B738执飞。(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两大国内航线的开通对技术公司的机务工作者来说并不仅仅是多了几个航班那么简单,与之相对应的是短停接送及航后航前工作的增加以及针对波音B738飞机的工作人员调整。虽然这会增加每个班组的工作量,但是相信一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机务工作者们定会严格把关并保障好航班的正常运行,为公司及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将来迎接新机场的更多挑战做好准备。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