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羽田新时刻分配公布

收藏 羽田新时刻分配公布

http://www.jctrans.com/ 2019-11-11 民航资源网

导读: 在2019年9月初,日本国土交通省最终确定了东京羽田机场50对新日间起降时刻的分配。全日空航空和日本航空分别获得13.5对和11.5对时刻。

  据KN Aviation报道,在2019年9月初,日本国土交通省最终确定了东京羽田机场50对新日间起降时刻的分配。全日空航空和日本航空分别获得13.5对和11.5对时刻。

  当地时间11月1日,日本航空新闻媒体Daily Aviation报道了全日空和日航对这批新增时刻的规划。

  全日空和日航将利用新时刻,将部分航班从成田机场转移到更便捷的羽田机场,并开通飞往新目的地的航班。

  虽然两家航司均未确认其2020年夏季时间表开始(即从2020年3月29日开始)的航班计划,但Daily Aviation报道了一些细节。

  全日空航空

  1.美国航线服务

  全日空很可能会利用其在美国的时刻,把华盛顿特区、休斯顿、西雅图和圣何塞的航班从成田机场转到羽田机场,同时增加现有的洛杉矶或芝加哥到羽田的航班次数。

  2.澳大利亚航线服务

  此外,它还将利用它的澳大利亚时段增加到悉尼的航班次数。

  3.中国航线服务

  全日空还将开通从羽田飞往青岛和深圳的航线服务。

  4.欧洲航线服务

  至于欧洲的航班,全日空预计将开通飞往意大利米兰和瑞典斯德哥尔摩的航线服务。

  日本航空

  1.开通羽田到芝加哥、洛杉矶和波斯顿航线服务。

  2.将达拉斯和部分檀香山航班从成田机场转到羽田机场。

  3.增加现有的羽田-美国航班次数,可能是羽田-纽约,羽田-洛杉矶或者是羽田-芝加哥。

  4.增加羽田-浦东航班次数,并开通羽田-大连航线。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